春晚综艺官网

《蚀日风暴》海外探班 张智霖薛凯琪异国追捕战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05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丁恒担纲总制片,梁家树监制,洪金泼执导,雅痞男神张智霖、甜歌天后薛凯琪、阳光型男王阳明领衔主演原创警匪剧《蚀日风暴》,刚刚结束在匈牙利的拍摄,随即转组马来西亚并在吉隆坡开放海外媒体探班。探班当日,优酷自制剧策划总监吕倩娜、寰亚电视节目制作(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梁家树、寰亚电视节目制作(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陈德修、寰亚电视节目发行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卫明、马来西亚Astro华丽台中文部研发及制作总监李治成等领导携手主演张智霖、薛凯琪、王阳明、梁靖琪、陈启泰、沈震轩、卢惠光与郭卓桦等悉数到场,与现场的海内外媒体分享《蚀日风暴》拍摄中的趣闻趣事与心得感悟。

  国际化视野聚焦跨国贩毒 未播先火引海外平台争先抢购

  超级剧集《蚀日风暴》自去年10月开机以来备受关注,继《白夜追凶》被美国巨头Netflix买下海外版权后,《蚀日风暴》更是还未杀青,就被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等地区提前预定购片,成为优酷独播后,主要的播出平台。《白夜追凶》的先播后买和《蚀日风暴》的未播先抢,足以见得我国网剧正逐渐崛起,向欧美热门剧集靠拢。日后,高品质剧集也将成为我国文化输出的重要渠道之一。

  作为重磅打造的首部原创新港剧,《蚀日风暴》无疑自带热度。除了精心打磨的原创剧本,更有寰亚传媒顶级制作团队为该剧质量保驾护航。剧组曾先后在香港、布达佩斯、吉隆坡三地实景拍摄,打破传统警匪港剧只发生香港或者泰国的套路。当下伴随全球化发展,跨国犯罪正逐渐成为威胁全球安全的头号敌人,尤以毒品犯罪为甚。从东南亚制毒到欧洲贩卖,跨国贩毒链已日趋成熟稳定,不容小觑。《蚀日风暴》选中这一点作为故事发展主线,随着案件的层层递进、抽丝剥茧,新型毒品、跨国犯罪、集权利益团体逐渐露出端倪,一系列案件犹如滚雪球一般越滚越大。当凌风、简文珊、樊毅历经生死穿越迷雾后,究竟看到的是光明的召唤,还是深渊的等待,一切敬请期待。

  张智霖薛凯琪异国遇难 王阳明真心相助或假意配合

  伴随海外热拍,《蚀日风暴》今日发布一组“跨国激战”版剧照,首度曝光海外拍摄情况。在复古迷人的布达佩斯,薛凯琪一眼万年深情凝望张智霖,空气中弥漫着浪漫的气息。剧中,张智霖饰演的缉毒科督察凌风因在抓捕毒贩时遭遇伏击,随后又被警队指控串通毒贩,无端陷入纷争之中。为证清白,凌风被迫逃亡到布达佩斯寻找线索。而薛凯琪饰演的重案组督察简文珊奉命追捕凌风,却在追捕过程中逐渐意识到凌风的苦衷。两人能否冰释前嫌,从警捕匪的关系中脱离出来,联手冲出迷雾,解开困局?

  随后画风一转,一众主演来到炎热潮湿的吉隆坡,山地吉普车、古香古色的木质房屋、浓郁的椰林树影都充满东南亚风情,谁曾想这样一个度假天堂对于张智霖、薛凯琪、王阳明而言,却危机四伏。当凌风一手举枪抵在林音(梁靖琪饰)腰间时,另一支枪又将指向何人?当凌风遭遇险情,昔日好兄弟樊毅(王阳明饰)的出手相助究竟是真心相帮,还是形势所迫?到底发生了什么,使得曾经并肩作战的两人离心离德、反目成仇?

  在探班活动上,张智霖与薛凯琪同时被问及很少接触剧集的你们怎么会答应接拍这部戏时,两人表示因为警匪题材一直是比较敏感的话题,且具备很强的社会性,希望更多的人明白毒品的危害,懂得保护自己,此外,剧中多数故事情节与以往港剧不同有很多特别之处,是幕后团队结合内地与香港两地各种因素以及现实社会情况、观众喜爱等综合的全新故事。

  梁家树与欧冠英亲自操刀的原创剧本、两岸三地实力颜值双高的最强港剧阵容、放眼国际的高科技毒品犯罪,使得超级剧集《蚀日风暴》充满惊喜!据悉,该剧将于今年二月杀青进入紧张后期阶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