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边江赞郑恺实力 《声临其境》迎收视“五连跳”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05日 1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直在创新上有着敏锐洞察力的湖南卫视,似乎已经找到了综艺原创的有力破题路径。从《亲爱的客栈》到《声临其境》,湖南卫视以自身创新的能力将多种在大众的潜意识里有着明显差异化的元素融合,或素人与明星、或专业配音演员与演员中有着专业配音的明星等,其将两者融合产生了令大众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

  在上周六晚十点播出的《声临其境》中,专业配音演员边江携手青年演员郑恺、张若昀、娄艺潇上演的“声音”大秀,蝉联同时段收视冠军,收视份额更是在继前四期的4.33%、5.14%、6.18%、6.84%后实现“五连跳”,全国网份额高达7.05%,城域份额更是突破8.44%,成长为“持续增长型”原创综艺,观众忠实度高达40%。网友不禁感叹:“昨晚声音之战高潮迭起,直观感受到了声音的力量”、“专业边江碰上实力郑恺,不仅看到了边江的庐山真面目,更是被认真的郑恺圈的妥妥的。”

  郑恺“含纸”声形一致展实力 边江:他参透了角色的声音和心理!

  在节目里的第一个“经典之声”环节,郑恺现场用声音完美重现了《集结号》中最后对峙的经典片段,中气十足的嗓音将战争中的血性与面临困境时的纠结表达出来,感情上也抓住了画面中演员的精髓,诸如“开枪啊”等声音更是“声嘶力竭”的重现,气愤和高昂的情感做到了很好的融合。专业配音演员边江在看过郑恺的配音后盛赞其表现:“他不光模仿了那个演员,他还参透了那个演员那段戏心理的一个东西。”专业配音导师狄菲菲也称:“在那一刻,他已经将配音间变成了战场。”而在后面配音《万万没想到》的王大锤时,郑恺又很好的掌握了画面人物的快语速,在排练时更是为了将声音完美展现,含着纸巾练习到凌晨。值得一提的是,在后面的“魔力之声”环节,郑恺以上海腔配以诸葛亮引发全场爆笑,丰富百变的声线加上其麻酥酥的上海腔也令其圈粉无数。

  #声临其境#阅读量超12亿 年轻化原创引领综艺新给养

  不仅如此,《声临其境》在全网的讨论热度更是持续爆发,#声临其境#主话题夺得微博综艺榜实时第一,微博话题#声临其境#阅读量12.3亿次,讨论量106万,其中,“郑恺 小笨蛋”、“声临其境”、“娄艺潇 小乔”、“声临其境边江”、“声临其境张丰毅”霸屏微博热搜,获得了观众对国内原创综艺的支持和点赞。弹幕里无数网友撑爆屏幕,送上对实力声咖们发自肺腑的膜拜。湖南卫视将那些看似古板的内容幻化为年轻时尚的表达,在潜移默化中也满足和丰实了当下观众的“知识饥渴”。

  另一方面,《声临其境》节目模式的设定将声音以核心凸显,并将“声”与“境”完美融合,以声音入境。在节目的模式上也是循序渐进的推进,经典之声呈现“声音”的魅力,魔力之声实现“声音”的魅力,而“声音”大秀则让老戏骨从幕后走到台前,将“声音”与“环境”完美的融合。下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声临其境》将播出“神秘的声音”,除了张丰毅领衔之外,其他三位声音大咖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大玩悬念吊足观众胃口。

推荐阅读 声音 | 郑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