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和平饭店》陶慧真性情 网友:这才是我金花姐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06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李骏执导,雷佳音、陈数,李光洁,陶慧等主演的悬疑谍战剧《和平饭店》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了1935年东北沦陷时,在一家名为“和平饭店”的豪华酒店中,一群神秘客人展开长达10天的生死博弈的故事。而在近日刚刚更新的剧情中,陶慧不仅掌掴雷佳音,更套路李光洁,使得剧情更加的紧张刺激复杂,陶慧本人更是圈粉无数。

  在电视剧《和平饭店》中,陶慧饰演东北名媛刘金花一角,浓妆艳抹、美丽泼辣、机敏眼毒,与雷佳音所饰演的王大顶之间更是一路打打闹闹颇有几分欢喜冤家的意思。第一集出场便用一个轻柔的耳刮子瞬间抽愣王大顶,赋予了刘金花的”作女”的一面,又巧妙的将心里有鬼的人物状态透过细节处理表现出来。第十八集刘金花再度出场又是一记响亮的耳光抽到王大顶蒙圈,满眼的爱恨交加,虽为彪娘们儿却又惹得网友大呼心疼。不少网友看了剧之后纷纷表示:”看到刘金花,分分钟被圈粉,每个眼神都表演的太到位了“”这才是东北名媛社会我花姐,那东北话说起来嘎嘎好“”陶慧的一口十级东北话怼天怼地怼空气,这就是传说中“教科书般大哥的女人,这女人太带劲,这演员太优秀“……而在之前的采访中,陶慧也毫无保留的表示:不管是《和平饭店》这部剧,还是片中的刘金花,绝对足够好看、足够搞笑、足够与时俱进。

  随着剧情的播出,陶慧所饰演的刘金花在剧中所承担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更与雷佳音、陈数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从而使得原本就是谍战剧的剧情更加刺激紧张,扑朔迷离,陶慧在后面的剧情发展中又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继续期待每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的《和平饭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