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手》华晨宇成歌王大热 张韶涵失声竟因祸得福

电视 来源:红网 2018年02月06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歌手》第四期,补位歌手华晨宇堪称“冠军终结者”,初来乍到就终结了Jessie J的连冠之路,一举夺冠。但Jessie J依然表现惊艳,排名仅次于华晨宇;张韶涵虽声线沙哑险失声,但仍能超常发挥位列第三,李泉紧随其后拿到第四。汪峰、张天、苏诗丁名次暂未公布,三人再陷淘汰危机,谁能冲出重围?

  华晨宇:霸气《齐天》终结Jessie J王者之路

  对于华晨宇来说,湖南卫视的舞台并不陌生,2013年华晨宇正是在这里夺得《快乐男声》的全国冠军,此后凭借惊人的创作才能在华语乐坛声名鹊起。此次作为补位歌手“出征”的他,以一首《齐天》燃炸舞台,成为Jessie J王者路上的首位“冠军终结者”。魅惑的声线,燃炸的说唱,简直震撼帅炸裂!!

  Jessie J:走出舒适圈,颠覆音乐

  随着节目驰名海外,作为中英两国文化交流桥梁的Jessie J承担的责任也愈来愈重。前三期轻松上阵的Jessie J本周决心走出舒适圈,冒险挑战自我,一首《earth song》助她夺得第二名。虽然未能实现四连冠的目标,但Jessie J仍旧获得了乐评人的高度赞扬,被称为“颠覆性的改变”。

  张韶涵:沙哑嗓音中的绝地重生

  赛前张韶涵突发意外,嗓音沙哑到难以正常对话,虽然已经看过医生,但在串讲时仍然可以听出她声音的不适,糟糕的身体状况让人不禁为她捏一把冷汗。然而,在演唱改编的西班牙名曲《Besame Despacito》时,沙哑的嗓音竟意外令歌曲多了独特的味道,仿佛蒙上了一层性感的轻纱,显得更奔放热辣,撩人耳膜。

  李泉:超强感染力,引爆共鸣

  挖掘了李荣浩,与罗大佑惺惺相惜的李泉,是《歌手》舞台上一枚强力炸弹。本期他继续选择自弹自唱的方式,演绎邓丽君的经典名曲《爱的箴言》,质朴深情的嗓音感染着现场观众,引发强烈共鸣。然而,作为最后一个进入排名“安全区”的歌手,位居第四名的李泉压力并不比后三位小。

  汪峰:琴号和鸣,回溯时代记忆

  汪峰的经纪人李锐对汪峰的选歌“极不满意”,调侃他偏爱“冷门中的冷门”。果然,本期汪峰选择演唱的民谣歌曲《儿时》又是一首传唱度较低的歌曲。开头悠长的小号瞬间将观众拉回到童年记忆里,随后清脆的钢琴声又给人以纯真的感觉。汪峰依旧是那个带着“推广优秀但不被熟知的歌曲”使命的王峰,虽然未能排进前四,但他做到了,让好歌重生。

  苏诗丁:逆天驾控力,张力十足

  本期苏诗丁演唱的《她》极具舞台张力,逆天的驾控力、真假音轻松切换,忽高忽低的声音给人以过山车的顿挫感。然而,前两期排名都靠前的苏诗丁,本期遭遇滑铁卢,从前三位跌落至后三位。作为首位踢馆歌手,苏诗丁陷入淘汰危机,下周又将迎来新的踢馆歌手,她能否招架得住?

  张天:首唱中文歌,排名危险

  张天本期演唱的这首《我》,曾令华晨宇在《快乐男声》中一唱成名。与华晨宇高亢深沉的版本不同,张天改编的版本显得有趣自由,颇有种玩转旋律的“任性”。上周排名第五的张天,这周排名依旧徘徊在后三位,处境十分危险。嗓音极具辨识度的她下周能重回巅峰吗?

  《歌手》第四期迎来了返场表演的李圣杰,一首《安静》清新动听。一场戮战过后,补位歌手华晨宇成为最新歌王大热,汪峰、苏诗丁、张天则徘徊淘汰边缘。下期谁能逆袭,谁又将挥别舞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