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蜀山战纪2》热播 聂子皓化身温柔“白饭团”

电视 来源:红网 2018年02月06日 1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聂子皓

  聂子皓

聂子皓“白饭团”

  聂子皓“白饭团”

聂子皓《蜀山战纪2》

  聂子皓《蜀山战纪2》

  由黄伟杰导演,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联袂主演的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上周已正式上线。轻松搞笑的剧情配上美若仙境的画面,《蜀山战纪2》一经播出就引发全网关注。该剧已热播一周,出场人物众多,剧情也是扑朔迷离。其中,在剧里饰演白谷逸的聂子皓因其暖男属性圈粉无数,许多观众都表示“白师兄的笑容实在太过温柔”。

  聂子皓饰演的白谷逸是苍墟的大弟子,白衣胜雪,谦谦如玉,是余英男的“梦中英雄”。他武功出众,天资过人,更是众人心目中的少年英才。聂子皓长相俊朗,眉宇间的英气和棱角分明的脸透出一股浩然正气,无论是白衣造型还是盔甲造型都很有古装美男的气质。在最新剧情中,聂子皓将“白饭团”的温柔展现到了极致,谈吐举止风度翩翩,在余英男遇到困难时会挺身而出,实力演绎暖心白师兄。很多人看完后直呼“白饭团真是分分钟撩拨少女心”、“为白饭团疯狂打call”、“被暖男白师兄圈粉啦”,一时间引发网友讨论不断,热度持续不减。

  此前聂子皓也透露随着剧情的发展,白师兄会因为一些原因转变自己的态度,白师兄是否会黑化?他与英男的感情又会如何发展?敬请期待后续精彩剧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