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谈判官》开播 毛林林与杨幂成最铁闺蜜

电视 来源:红网 2018年02月07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刘一志执导,杨幂、黄子韬、郭品超、毛林林等人出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一经开播就引起收视狂潮,首播收视率全网突破1.64,位居同时段第一,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中,毛林林饰演的干练女性夏杉杉更是被网友封为“中国好闺蜜”,斩获一众粉丝。

  此次毛林林一改往日反派形象,挑战都市时尚情感剧,在电视剧《谈判官》中饰演了一位独立自信的都市轻熟女性——夏杉杉。毛林林本人也在微博调侃“夏杉杉真的是好人”,网友回应“虽然知道你这次不演坏人了,但还是总想着后面夏杉杉会不会变坏”。剧中的毛林林脚踩高跟鞋,盘起长发清爽干练,举手投足尽显女人魅力。在剧中毛林林不但敢爱敢恨,勇敢追逐自己的爱情,作为杨幂的闺蜜,更是为好姐妹的爱情之路保驾护航。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毛林林饰演的夏杉杉在面对谢晓飞的无理取闹时,与童薇一同扔高跟鞋将他赶跑,俩人默契十足,姐妹感情令人羡慕。

  此次毛林林在新剧中的表现让许多观众直言惊喜,在后续的剧情中毛林林饰演的夏杉杉还将有很多纠葛的感情戏,人物关系的发展令人好奇。该剧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