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8辽视春晚 陈思诚携“兄弟”暖心归来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07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节将近,年味愈浓。走过31个春秋的2018辽视春晚,今年即将迎来崭新升级,多位演艺圈及音乐界明星将在这个舞台献出荧屏首秀。除了独具辽视特色的语言类节目外,今年很多沈阳籍艺人也将回归家乡,有的还呼朋唤友带来了自家“兄弟”,陈思诚就将携王宝强、肖央组成《唐人街探案2》主创“三兄弟”,亮相2018辽视春晚。

  “三兄弟”互爆猛料,肖央秒变“土特产”

  2018辽视春晚是陈思诚、王宝强、肖央“三兄弟”的首秀。在辽视春晚倒计时现场,陈思诚指着王宝强和肖央开玩笑说道“带来两个‘土特产‘”,作为东北人的陈思诚化身东道主,一到沈阳便带着两位兄弟吃起了烤串,并爆料王宝强蚝油韭菜花蘸肉这一奇葩式吃法,引得全场爆笑不已。因为小时候没吃过这些东西,所以杂味对他来说也是比较有口感的。

  为了考验三人的默契度,倒计时现场玩起了“你来比我来猜”游戏,肖央跳起了“媚力”十足的扭腰舞,搭档陈思诚究竟能不能猜中呢?在一旁搞笑“打岔”的王宝强究竟为何事笑得前仰后合?

  陈思诚自曝沈阳“混血”,于洋配肖央秒变“搓澡”

  肖央倒计时现场大吐“苦水”,回顾接戏缘由,他笑着说道:“一开始陈导告诉我,是一部幽默悬疑片,结果去了才发现是一部动作片”。原来肖央在电影中有很多高危戏份,跳车、光膀吊威亚都是常态。

  拍戏不易,但在辽视春晚舞台上的“三兄弟”仍然精气神十足,陈思诚幽默自曝自己是沈阳“混血”,从和平区移民到皇姑区,最后回到和平区,让现场爆笑声不断。他们还将为全国观众带来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

  王宝强现场教授如何摆出神探造型?同样是最帅姿势,为何于洋配王宝强两人搭档,下腰却变成了“搓澡”?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2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晚19:30分,辽视春晚,与您不见不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