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不老女神周慧敏举办30周年演唱会 音乐才子朱芸编实力助阵

音乐 来源:央视网网 2018年02月07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古巨基和朱芸编 

  

  近日,不老女神周慧敏在香港红馆举行一连四场的“30周年演唱会”,作为上世纪90年代的玉女掌门人,周慧敏简直是承包了所有的青春记忆,演唱会上以7个经典造型示人,仙气逼人。除了老公倪震继续挺场外,周慧敏不少圈中好友包括李克勤夫妇、关淑怡、郑丹瑞、关心妍与老公都有前来为玉女打气,全场座无虚席。

  除此之外,演唱会别出心裁的邀请到了90后音乐才子朱芸编实力助阵,二胡solo经典之作《野蜂飞舞》、《女神》,这两首均属于摇滚与快节奏的歌曲,尤其是歌曲《野蜂飞舞》的重新改编,国乐二胡与流行乐队交织,传统与流行的碰撞,因此对基本功和独特音乐感受力有了更高的要求。令人惊喜的是,当音乐响起,朱芸编全情投入,人琴合一,音符谱奏着多变的情绪,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掌声不断,圈粉无数。同时,朱芸编更是女神周慧敏同台搭档演出,耳熟能详的歌曲《走在雨中》和《秋樱》,唤起了每个人的记忆。伴着朱芸编缓缓的琴声,女神的歌声如溪流,流淌进每个人的心底。在演唱会的嘉宾介绍环节,女神周慧敏更是毫不吝啬对这位90后才子的称赞,她说到,“我在去年就看过朱芸编的表演,让人听到鸡皮疙瘩都起来,当时就决定一定要邀请他来到我的舞台上表演,真的惊为天人!”

朱芸编和周慧敏

  据悉,身为90后音乐人中的佼佼者,朱芸编早已在各方面展露头脚。他曾为电影《悟空传》进行长篇配乐,无数的经典片段重现,悠扬或是激进的背景音响起,而制作精良的配乐也为电影本身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另外还有电影《追龙》、《窃听风云3》的二胡配乐部分,近期热播的网剧《无证之罪》、《我站在桥上看风景》,BBC纪录片配乐部分等。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会看到朱芸编更多不同形式的音乐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