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北舞第六届少儿美育成果展示启幕 优秀原创舞蹈作品受关注

戏剧演出 来源:中国网 2018年02月07日 1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阳光少年联合举办的2018第六届“全国舞蹈教师创编与美育研修班”少儿成果展示于2月3日在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剧场盛大启幕。

  

  来自全国各地、各民族选送的30个优秀原创少儿舞蹈作品倍受关注,集中呈现了2017年我国少儿舞蹈创编成果,展现了新时代少儿美育的最新动态,从娃娃抓起坚定文化自信。

  本次活动作品注重原创、注重符合孩子身心特质,组织形式多层面、多方式进行。在第一现场由小演员们进行作品表演;第二现场由知名教授专家进行专业点评,并与编舞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表演结束后,还召开原创作品讨论会。从表演、点评、讨论三方面全方位结合,真正形成实践—理论学习—-再实践—理论指导的良性循环,使研修班学员获得理论与实践双丰收,全面提升舞蹈技能、综合素质及教学水平,为少儿美育事业及舞蹈教育普及作出新贡献。

  在精心制作的阳光少年万米卷轴上,数千名孩子、老师、家长、领导、嘉宾等共同签名,一起见证我国少儿舞蹈的一段辉煌历程,成为我国舞蹈史上一页华丽的篇章。

  本次活动专家云集、星光璀璨。活动由著名节目主持人鞠萍和主持人肖贵宁哥哥联袂主持。

  中国著名舞蹈家、北京舞蹈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潘志涛,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教授钟宁,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兼副院长周鹏,北京舞蹈学院创意学院院长、教授万素,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古典舞系主任、教授、研究生导师庞丹,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党支部书记兼副系主任关於,中国青年舞蹈家、北京舞蹈学院教授、北京市政协委员刘岩,著名导演邬纯芳,阳光少年品牌创始人李松遥等舞蹈界泰斗专家级少儿领域知名人士莅临现场并担任梦想导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文工团正师职著名歌唱家金波,2016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亚军、2012年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年度总决赛冠军潘倩倩,中国内地民族青年女歌手、乐坛新民歌代表人物之一韩旭,中国主持小虎队签约主持人、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特邀评委孙晓磊,华语小歌手、小主持人孙宇豪现场献唱倾情助阵,为活动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