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二十四小时》白敬亭遭林志颖踩鞋崩溃 大呼“鞋不能脏”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07日 15: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出品制作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第二期周五22:00播出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以及嘉宾郑合惠子,继续在古丝绸之路要塞土耳其展开新一轮挑战。白敬亭用假卡牌换取对手的真卡牌。当林志颖出现在小白的“埋伏圈”,二人围着汽车玩起了跑圈追逐战,你追我赶不亦乐乎。最终林志颖被白敬亭捉住,仍死死抱住“闹钟”不肯妥协,二人紧紧相搂蹲地僵持不下,画面十分喜感。此时林志颖灵机一动,伸出脚欲踩白敬亭的鞋子,小白见状大呼“啊我的鞋”,“头可破血可流不能脏”!最终林志颖踩下的一刹那,小白仿佛心碎了一地,真可谓是爱鞋如命。不知“踩鞋大战”最终谁胜谁负,精彩内容尽在本期节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