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情满四合院》聚首北京台春晚 时代变迁情谊不变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8年02月07日 14: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文艺报和中国视协理论研究部联合推选了2017年度10部优秀国产电视剧,北京电视台的年度热剧《情满四合院》赫然在列。

  《情满四合院》出自知名导演刘家成之手,近日他发了篇微博,大赞《情满四合院》剧组是一个团结、努力、诚信的集体,并透露:这部红遍大街小巷的电视剧的剧组,将在大年初一聚首2018北京台春晚!

  时间在走,情谊不变。北京台春晚上即将上演的《情满四合院》的番外篇,届时,何冰饰演的傻柱、郝蕾饰演的秦淮茹以及剧中三位个性鲜明“大爷”、惹是生非的许大茂都将集体上线!这场难得的好戏,已经让很多剧迷们翘首以待。

  2018北京台春晚2月16日(大年初一)19:35,锁定北京卫视、BTV文艺频道,再次感受“四合院”里的暖暖的温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