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两性换位新尝试 另一种方式打开《凤囚凰》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8年02月08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古装权谋爱情电视剧《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宋国宫变山河破碎,小皇帝刘子业(张逸杰 饰)惨遭下线,楚玉(关晓彤 饰)被迫开始北上流亡,所有阴谋和善意在乱世风云中被加剧,引发观众深切共鸣和广泛探讨。雄为凤雌为凰,凤何以求凰,凤凭心囚凰,今日片方正式发布“凤求凰”主题片花,优美的诗词中楚玉与容止(宋威龙 饰)之间的纠葛虐恋更为真切动人。

1

  阴谋暗害与爱护陪伴 宫变见人心楚玉将何处

  自从刘子业害死楚玉闺蜜粉黛(高雨儿 饰)以及驻国大将沈庆之以后,他就将宋国置于风雨飘摇的境地,各路牛鬼蛇神纷纷蠢蠢欲动。忍辱负重的“猪王”刘彧(刘恩尚 饰)暗中勾结天机阁企图谋反,此前对楚玉娇纵行径隐忍不发的驸马何戢(朱戬 饰)也对楚玉落井下,暗中推波助澜。“负天下人唯不负阿姊一人”的刘子业最终难逃死于乱刀的命运,戏内戏外赚足泪点,流亡的楚玉几经辗转身边只剩容止和桓远(洪尧 饰),却得知自己心爱之人至始至终都将自己视为棋子!宫变之下,各种心思都浮出水面,楚玉得以信任之人越来越少,她终该如何自处?

   两性角度换位思考 另一种方式打开《凤囚凰》

  爱情中掺杂着欺骗与隐瞒是无法走下去的,《凤囚凰》最新发布的预告中,因为难以原谅此前的种种算计楚玉再次拒绝了容止的示爱,最终容止选择跳崖永诀,两人的感情似未有善果。接下来《凤囚凰》魏国篇将启,据于正透露,此次以两性换位角度来架构魏国篇内容,是个全新的尝试。一切重归原点,男女主易位而处,楚玉远嫁魏国对应宋国篇的容止赴身宋国,换位思考是否少些谋算误解点燃爱火?

  据悉,宋国篇伴随在楚玉身边的经典角色在魏国篇都能得到相应的对照。如,同样身份尊贵的摄政王容止身边有着亲情权力难两权的冯太后(吴谨言 饰),含而不露心思阴沉的皇帝拓跋弘(石云鹏 饰),名存实亡的侧妃马雪云(赵露思 饰),惺惺相惜默默守护的知己霍璇(白鹿 饰)以及为心中大义甘愿飞蛾扑火的红袖(李春嫒 饰),他们分别对应着刘子业、刘彧、驸马何戢、桓远和粉黛。

  于正表示:“我们想要传递的是健康、正能量的两性观。建立在欺骗、算计上的爱情是空中楼阁,男女相处应该是互相信任、彼此真心对待、共同抵御困难。”熟悉的人设、差异化的阵容将为《凤囚凰》带来别样的观剧体验,不知网友“狠虐容止”的心愿在魏国篇能否得以实现。

  电视剧《凤囚凰》由华夏视听、欢娱影视联合出品,李慧珠担任总导演,于正担任艺术总监,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每周日、周一22:00准时开播;爱奇艺、芒果TV全网首播,VIP会员23:00起更新2集,非VIP会员次日24:00观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