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雪灵之经典IP终于面世 李晟催泪新春大戏开播

电视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年02月08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宫廷虐恋大戏《失宠王妃之结缘》即日起在爱奇艺开播了,各种催泪剧情正轮番上演中。《失宠王妃之结缘》改编自当红网络作家雪灵之的小说作品《结缘》,由著名导演胡意涓所执导,新一代琼瑶女郎李晟、实力偶像高云翔在剧中分别担当男女主角,以五代十国时期学士之女原月筝与五皇子凤璘之间的倾世之恋为主线的古装爱情大戏。

  《失宠王妃之结缘》讲述的是在五代十国时期,蕃镇割据,唐朝太傅原学士原有恭(范鸿轩 饰)之女原月筝(李晟 饰)是个性格率直执著,敢爱敢恨,并且才华出众,琴棋书画无所不通的奇女子,自古英雄爱美人,美人又何尝不爱英雄,因此原月筝一心深爱骁勇善战又有些冷酷的五皇子宗政凤璘(高云翔 饰),却一直看不到自小与她青梅竹马,对她一往情深的太子宗政凤珣(黄明 饰)。然而凤璘却与杜将军之女杜丝雨(黎一萱 饰)两情相悦,可最终在家人的安排下,月筝还是得偿所愿嫁给了心爱之人凤璘。

雪灵之经典IP终于面世 李晟催泪开年大戏开播

  可惜终究是她一厢情愿,无法与杜丝雨成眷属的凤璘在婚后也并不在意她,可是在原月筝无私、无怨、无悔的付出中,凤璘慢慢被其感动,也深深爱上她,之后一次意外里,月筝险为他而牺牲,这更加深了凤璘保护月筝的心意。可复杂的事件也令月筝对凤璘产生了误会,被月筝横刀夺爱的杜丝雨因爱生恨,虽然用尽心计趁虚嫁给了凤璘,却因机关算尽而失去心爱之人的真心。最后凤璘展现诚意,一心化解月筝对他的心结,终在他坚持不懈的信念中,两人重拾夫妻深情……

  这已经不是李晟第一次诠释人气作家雪灵之的作品了,早在2012年李晟就曾出演雪灵之的成名作《倾城绝恋》(原著《殇璃》),李晟将女主角美璃从天真任性到坚韧内敛的蜕变过程演绎得入木三分,大量虐心感情戏引得观众为之飙泪,纷纷为男女主角的纠结爱情而惋惜不已。新一代“琼瑶女郎”李晟则出色演技获得了观众一致称赞。

雪灵之经典IP终于面世 李晟催泪开年大戏开播

  在同为雪大作品的《失宠王妃之结缘》之中,李晟饰演的原月筝可谓是步步虐心,眼泪同样是必不可少的。

  对于原月筝来说,凤璘是她从小最想得到的东西,她生长在一个父母开明兄长友爱的温暖之家,拥有一位人人羡慕、惊才绝世的隐士师傅,有太子凤珣对她从小积累到大的爱慕和陪伴,可以说,在故事的最开始,她是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无忧无虑的幸福女孩。但唯有凤璘是她始终够不到的那个人,于是她下定决心为凤璘改变,因为凤璘儿时一句“要娶举世无双的女人”的戏言,她上山拜师苦学数载只为成为他眼中举世无双的女人。

  而当原月筝真的成为凤璘的王妃,当她闯入他的世界的时候,两人也曾有过短暂的幸福时光,但这份幸福却因为凤璘的野心而被画上了句号。

  剧中的原月筝前期是无忧无虑的娇憨少女,想要的一直很简单,只想对凤璘好,给他温暖和家,与他相伴余生都在边关度过。尽管一次次被凤璘漠视、推开、甚至是无情地呵斥,她都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包容。在李晟的诠释中,不管凤璘怎样对待原月筝,原月筝的眼里永远是满满的凤璘,满满的爱,这种执着的痴恋着实让人感动。

雪灵之经典IP终于面世 李晟催泪开年大戏开播

  最后即使洞悉了凤璘的决心,原月筝也义无反顾决定支持。即使是知道杜丝雨,在她回京后初遇杜丝雨时,她隐隐约约意识到凤璘以后也许会娶她,但她的自信与努力都让她以为她会永远是凤璘的妻子,只是最后那一箭狠狠地震碎了她所有的幻想,展开一卷残酷的现实,最后的醒悟让她开始成长。后期的原月筝受尽情伤之后洒脱重生,独自一人去往异国。李晟将原月筝的这种从天真可爱到幽怨失意再到重回洒脱的性格转变演绎得自然流畅,令人真真切切看到她演技的进步之处。

  尤其是那场原月筝洞穿凤璘的计划、心甘情愿被一箭穿心的哭戏,当她真正中了那一支穿心的箭,当她说“她……也不会来见他,永远也不来!”,才发现会这么痛,会这么悲,只是因为她那样深深地爱他。那一瞬间,原月筝的震惊、她的绝望、她的无助和最后慷慨赴死时的悲壮、凄美,被李晟诠释得淋漓尽致,一个眼神的变化,一个脸色的转变都向观众展示了人物内心的痛苦绝望,整场戏演下来,可谓是演技大爆发,要多虐心有多虐心。

雪灵之经典IP终于面世 李晟催泪开年大戏开播

  后面原月筝虽然被凤璘救活,但她再不愿与凤璘见面,李晟将原月筝那种心如死灰的心态表现得那样真切、深刻,过往爱恨辗转成空,她的眼中,不愿有凤璘的倒影存在,她的心里,不愿有他的角落残留,她的人生,只想留给浪荡的江湖,那样一个饱受情殇之苦的原月筝让人心疼。

  还有原月筝重生后与凤璘在异国他乡的第一次见面,两人心中纵有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这种被伤了之后还能继续去爱的感情要怎样把握度才能让观众认可,其实对李晟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都说眼睛是人心灵的窗口,此刻李晟的眼神有担忧、有不舍、有纠结也有不安,完美地诠释了原月筝心中的痛苦,诠释出她深爱一个人所表现出来的坚持,以及原月筝自己也不愿面对,她还爱凤璘这个事实的那种矛盾心理。这场戏着实让观众看着揪心。必须说李晟的演技实在太棒了!

雪灵之经典IP终于面世 李晟催泪开年大戏开播

  一个人,身体会死,心会死,而爱情却永远不灭,这也是原月筝和凤璘这场倾城虐恋中最让人心动的地方,请备好纸巾,迎接李晟的新催泪弹。希望李晟在新剧中的坎坷感情故事,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推荐阅读 凤璘 | 李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