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思思携陈心蕊录制2018丝路春晚 再度唱响美好新时代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08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由陕西卫视联合甘肃、宁夏、青海、福建、广西等七大卫视,以及俄罗斯、匈牙利、拉脱维亚、哈萨克斯坦、蒙古、尼泊尔等丝路国际卫视联盟台共同携手打造的2018丝路春晚在古丝路起点西安录制完成。“丝路女神”赵雅芝,央视春晚老将”巩汉林、齐秦、戴玉强、张韶涵、邓紫棋、李玉刚、腾格尔、陈思思等顶级重磅艺术家荧幕联袂合作,世界著名的高音歌唱家阿尔巴诺、风靡亚洲洗脑神曲“C哩C哩”原唱罗马尼亚著名雷鬼舞曲歌手Matteo,以及内地小歌手陈心蕊作为受邀童星也参与此次丝路盛典录制。此外,还有来自哈萨克斯坦、乌克兰等国的国宝级演员也一展风采,可谓星辉熠熠耀古城,共同为“丝路盛会”增添诸多亮点。

  当晚,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携童星陈心蕊压轴登台演唱《美好新时代》,用歌唱的方式再度礼赞“一带一路”战略的非凡意义。期间,陈心蕊温暖甜美的嗓音与陈思思悠扬婉转的歌声无瑕融合对接,颇具舞台感染力,气势恢弘涤荡人心,无论是歌曲本身创意还是歌手的舞台精彩演唱,都直扣“丝路情 中国融”丝路春晚时代主题。值得一提的是,陈思思的原版歌曲《美好新时代》中的童声部分就是由陈心蕊演唱。

  据悉,2018丝路春晚将于大年初二(2月17日)各大卫视同步播出。

推荐阅读 陈思思 | 春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