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洁仪尝试中国风作品 献唱《柜中美人》主题曲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08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太合音乐服务艺人陈洁仪为2018年度开年大戏《柜中美人》倾情献唱的主题曲《一念尘埃》正式发布。这首歌是陈洁仪鲜少尝试的中国风格作品,灵魂天籁般超强唱功深刻展现出了剧中胡冰卿和陈瑶扮演的狐妖姐妹,与男主人公周渝民扮演的皇帝之间的爱恨纠葛,以及与自身命运周旋的无奈。

  2018年度开年大戏《柜中美人》在辞旧迎新之际浪漫开播,由周渝民、胡冰卿、陈瑶、韩栋、陈若轩、左小青、宋楠惜、王艺霖和李彧等联袂主演。突破传统剧集模式,将宫廷权谋与玄幻仙狐两大元素融合,首创了宫廷玄幻题材,讲述了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黄鼬精黄轻风与九尾赤狐胡飞鸾,为减少来自皇室的杀戮,化身美人进献入宫魅惑当朝皇帝李涵,卷入危机四伏的宫廷权斗之中,更因偷食了狐族“魅果”,在爱情中尝尽人间滋味的故事。

  新加坡国宝级唱将陈洁仪在2017年为卖座大片《嫌疑人X的献身》后,此次再度为影视作品献声,这首由陈洁仪献唱的《柜中美人》主题曲《一念尘埃》于今日正式上线。歌曲表现了剧中胡冰卿和陈瑶扮演的狐妖姐妹,与男主人公周渝民扮演的皇帝之间的爱恨纠葛,以及与自身命运周旋的无奈。从旋律到编曲,都呈现出一种十分大气的格局,又饱含女性温婉的情愫。陈洁仪把这两种有一定内在冲突的风格,巧妙地用自己的声音和表现力,融合到了一起,既体现了人间沧海的气魄,又充满了女性内心的柔软,足见其演唱功力。同时,这首歌也是这张原声带里唯一在歌曲制作上运用了很多中国元素的一首,也让观众有机会欣赏到陈洁仪在自己专辑中鲜少尝试的中国风格作品。

推荐阅读 陈洁仪 | 主题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