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飞行少年》范世錡军旅题材 年轻演员能吃苦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8年02月08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电视剧《飞行少年》“飞行日”活动在东北某空军机场举行。剧中主演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东清、韩明霖、张哲等身着制服亮相,并被授予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校旗。在零下十几度的东北,演员们在凛冽的寒风中站立近一个小时,却依然保持着军人风范,精神可嘉。范世錡还作为“飞行学员”代表发表了讲话。

  首次接触军旅题材能吃苦肯学习

  电视剧《飞行少年》以“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创立作为背景,讲述一群年轻人从懵懂无知的“菜鸟”成长为“雄鹰”的故事。剧中程束阳(范世錡饰)、于欣然(孙铱饰)、高松(杨东清饰)等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少年,在空军先进的培养理念和王牌飞行员孔新(严屹宽饰)严格又不拘一格的教导下,不断明确理想,逐渐脱离骄躁、自负、脆弱、自我的青少年群体症候,带着凌云壮志,成长为祖国上空“最强的鹰”。

  开拍前众主创围读剧本,还进行了军事化的训练。这也是范世錡第一次接触军旅题材,在东北的寒冬中经常会有在野外、在大雨泥水中摸爬滚打的戏份,虽拍摄难度极大,但范世錡和其他年轻主创都坚持完成了拍摄。对于这段时间的拍摄经历,范世錡感受颇深:“这是我首次接触军旅题材,能自己完成的镜头绝不用替身。拍摄虽辛苦,但我们年轻人并不是吃不了苦。”针对他们的表现,《飞行少年》演员副导演马宇如是说:“年轻演员拍戏经验少,虽略显稚嫩,但他们却非常刻苦认真。”

  敢于尝试不同类型范世錡立志做真演员

  2013年快乐男声出道以来,四年中,范世錡逐渐从一位歌手转型为演员,接连出演了不少作品,堪称高产。从《不一样的美男子》、《画江湖之不良人》到《我的狐仙老婆》、《我家来了个怪男人》,还有目前正在播出的《可惜不是你》,可以说范世錡的每一部作品、每一个角色在类型上都没有重复,他都希望下一部戏是一个新的挑战。这次在《飞行少年》中,范世錡剪掉长发剃成圆寸,褪去花美男的外表,挑战军旅题材,演绎飞行员的成长历程,证明了他立志做一个真演员、好演员的勇气。

推荐阅读 范世錡 | 演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