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年歌唱家王茜《筑梦中华崛启林》主题歌曲唱响腾格里沙漠

华语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08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年前夕,甘肃白银景泰近三千多名社会各界人士和当地群众满怀豪情壮志、义气奋发地奔赴位于白银景泰县红水镇界碑村的腾格里沙漠。参与全民共建“筑梦中华崛启之林"生态文明建设项目,升国旗、唱国歌、挥锹铲土、拓荒整地、植树造林。向恶劣的沙漠环境发起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挑战。青年歌唱家王茜应邀录制的主题歌曲《筑梦中华崛启林》响彻整个腾格里沙漠,为生态文明建设新征程助力。

  据悉,这首《筑梦中华崛启林》是由“筑梦中华崛启之林"项目发起人、中华慈孝形象大使、资深媒体人寇准先生作词,刘明飞作曲,星光大道获奖者、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茜录制女声独唱版。主题歌曲激昂奋进,气势磅礴,朗朗上口,便于传唱。表达了中华儿女满怀壮志,义气奋发迈向新时代的爱国情怀!表达了中华儿女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歌唱家王茜表示:全民共建“筑梦中华崛启之林"生态文明建设项目是一项“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防风固沙,改变人类生态环境的千秋大业。呼吁每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人自觉成为绿化山川、绿化城市、绿化乡村的参与者,践行者。让“植树造林”成为全民参与共同行动的号召。

 

  王茜,青年女高音歌唱家,中共党员,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亚洲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声乐专业,硕士研究生,北京市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声乐教师。2009“东方之星”全国艺术盛典美声唱法金奖获得者,2017“善行天下”首届百姓公益春晚公益形象大使;CCTV-3《星光大道》、《非常6+1》优秀选手;2016第十三届美国古典声乐家声乐比赛获“青年艺术家”称号,2017亚洲国际艺术比赛台湾总决赛声乐比赛金奖。多次参加《星光大道》、《非常6+1》、《魅力故乡》、《星星有约》等中央电视台及地方卫视的综艺节目的录制,2012年在北京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代表作品 《心梦》、《筑梦中华崛启林》、《为祖国干杯》、《夏天的旋律》等。(万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