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二妮为你唱响《新年到》 小年夜迎接福到年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08日 1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年关将近,过年,永远是个非常重要喜庆的节日。大人们不管有多少工作压力,学子们不管有多少学习,在新年佳节都会放下,与家人阖家欢乐!

  《新年到》是一首欢快的贺年金曲,由华语乐坛资深音乐人于瑞洋老师作词作曲,由擅长原生态民乐被誉为陕北百灵鸟的王二妮演唱,整曲充满生命力,酣畅淋漓!孔雀音乐陈仁泰董事长亲自担当歌曲制作人和监制。

  一首成功的贺年金曲,节奏尤其重要,《新年到》,大量运用节日传统乐器,歌词朗朗上口,节奏喜庆闹腾,将锣鼓,唢呐,鞭炮这些充满节日气氛的元素都揉进歌曲里,欢聚新年的画面油然而生。歌曲在编曲上,一开始加入蓬勃大气的喜庆元素,简单明了直奔歌曲主题,不间断的鼓点保持快乐的舞动节奏,层层推进,特别是歌曲后面的“新年到”反复欢唱,让新年的喜庆氛围冲上高点!歌词也是平实美好,写出了人们对于新一年的美好愿望和节日的快乐!作为央视“常客”的二妮我们都期待她在春晚的舞台演唱这首《新年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