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手纳兰珠儿献唱“2018中国首届非遗春晚”

综艺资讯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8年02月08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31日,2018年中国首届非遗春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隆重上演!本届非遗春晚是由中国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和江苏卫视主办的以中国传统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的大型春节晚会,由北京奥运会和亚运会开幕式导演李建平亲自执导。

  来自全国各省一百多位非遗传承人参与本届的非遗春晚。同时也邀请了新生代歌手纳兰珠儿录制本届春晚,中国风的纳兰珠儿演绎了有情怀、有传承、有故事的中国非遗春晚。纳兰珠儿在近几年中火速蹿红,演出不断,其形象气质颇符中国江南风格,被非遗组委会慧眼识中,盛情邀请登上今年非遗春晚。

  不分南北国,不分语言,不分民族,这个舞台是所有炎黄子孙华夏儿女的舞台,“非遗春晚”就是要把隐没在民间的传承寻找出来,放到更高规格的舞台,让更多的人去传承先辈们的艺术瑰宝。

推荐阅读 非遗 | 纳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