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孙伯纶上吉林卫视春晚演绎《妈妈的手》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2月08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8日晚,吉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吉林卫视播出。由孙伯纶演唱的《妈妈的手》收获颇多好评。

   当晚,孙伯纶身穿红色条纹西服套装,内搭白色衬衫亮相,温暖造型低调内敛。孙伯纶一直以稳健、清澈的高音唱腔而著称,有扎实的唱功以及稳定的舞台表现力,这次更是独挑大梁,一个人演绎情感丰富饱满的歌曲《妈妈的手》。2月8日是北方的小年夜,《妈妈的手》充分表达了子女们对母亲深深的爱,尤其是不能归家的游子对远方母亲的思念,一首歌就能够架起亲人们之间浓厚的情感桥梁。

   为了更准确地演绎好歌曲,孙伯纶在歌曲后半段与多位素人一起合唱,这些素人来自各行各业,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回家和家人过年,孙伯纶与他们一起将最真实的感情融入到歌曲中,现场许多观众纷纷感动落泪。孙伯纶称完全融入歌曲当中令自己也感慨颇多,思念家庭思念亲人。

   2017年是孙伯纶收获颇丰的一年,发行个人专辑《伯纶不类》,献声多首影视剧OST,收获诸多好评。2018期待孙伯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