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戴潆萱推出全新单曲《时间慢一点》 真诚诉说温暖的怀念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08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戴潆萱 

  

  继2015年推出《这才像我》个人EP后,时隔两年的等待,戴潆萱终于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时间慢一点》,令粉丝们激动不已。这一次,她褪去浮躁与倔强,找寻心的方向,用声音为你真诚诉说温暖的怀念。继此,戴潆萱全新单曲《时间慢一点》治愈上线,温暖你的心。

  从小受家庭熏陶的戴潆萱,在真正系统化接受音乐教育之后,完美的将美声唱法与爵士乐结合,其独特的沙哑嗓音令人印象深刻。温柔如她,两年后的戴潆萱用歌曲 《时间慢一点》来表达自己——无论境遇如何,她都有专属于她的栖息之地。正如歌词中,“时间你再走的慢一点,那云烟过往只是一瞬间,再见亦是永远。”她沙哑却不失细腻的嗓音与温柔却透着坚毅的歌词完美融合,极具画面感,似乎在向观众诉说她心中的温暖与坚定——即便有些东西你无法得,也依然要感念生活的给予。

  据悉,戴潆萱的全新单曲《时间慢一点》于今日上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