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双创”电影《奔》热映 获超高口碑

华语电影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2月09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影片《奔》于2月6日在全国热映,以创业为主题在冬日权利奔跑为观众送去温暖。该片由中舜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纵横新天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西咸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谢毅航执导,优秀演员刘牧、陈晓桑、何为、张烨加盟主演。

  据悉,影片上映后,口碑飙升观众叫好。影片讲述了一群普通青年一波三折的创新创业之旅,真实反映出当代中国年轻人的理想与激情,小人物造就大不凡的信念与坚守,同事走入当代年轻人真实的生活以及内心世界,从平淡的生活镜头中体现真实细腻的感情,让当下创业的年轻人感同身受,产生共鸣,关注当下年轻群体在现实与梦想之间、事业与爱情之间的困惑和迷惘。其中真实展现出的创业所经历的艰辛与坎坷,也令人十分动容,很多影迷感慨创业的艰难,并推荐身边亲友观看,从艰难的创业过程中体会生活。

  电影《奔》将镜头聚焦在一群迷惘的年轻人,而影片中所讲述的故事不是人人都能经历的,但其中年轻人为了追逐梦想不断的从失败中总结经验站起来继续前行的意志却是当下最该珍惜的。除了精彩感人的剧情,影片在品质上也众多观众的认可,上映后均获得不错的口碑。值得一提的是,诸多影迷在观看影片后对未来事业发展的道路有了清楚的认识和坚定的决心,足以证明影片的高品质。

  影片《奔》现正在各大院线热映,快带着家人、朋友一同走进电影院在冬日来场寻梦之旅吧。

推荐阅读 中舜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