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喜剧总动员》侍宣如化身东方不败 助力江一燕鄂博半决赛

华语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09日 1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演员侍宣如跨界喜剧,化身“东方不败”出现在《喜剧总动员》节目中,搭档江一燕另类解读武侠经典,爆笑演绎江湖传奇,收获了无数掌声和笑声。此次出演《喜剧总动员》,侍宣如颠覆以往荧幕形象,作为喜剧新人献上首秀,充分展现了她多才多艺的舞台魅力和对演员道路全方位发展的不断探索。

  在节目《沧海一声笑》中,江一燕饰演的南侠之女,为报父仇前往昆仑山决战,侍宣如则化身东方不败与乔峰、郭靖、李莫愁四大武林风云人物聚首昆仑之巅,等待江一燕的到来,看架势一场高手对决在所难免,可偏偏是在喜剧舞台上,众人一言不合就开跳,武林大会变歌舞现场,气氛热烈。侍宣如同几位大侠转行商贩,东方不败葵花籽、乔峰烤串、郭靖降龙十八爪、李莫愁中医针灸,大侠们全心全意经营夜市,不问江湖。侍宣如一身红衣,扮相英俊,“东方教主”向南侠之女江一燕认真推销葵花籽的反差模样,给现场观众带来欢乐笑声和喜剧享受。

  侍宣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作为新生代最具潜力女演员之一,出道以来一直活跃在观众视线里,先后塑造了几十个性格鲜明的荧幕形象,参演院线电影《天边的孩子》、《非你勿扰》、电视剧《太古神王》、《双枪》、《尖峰之烈焰青春》、《老九门》、《翡翠恋人》、《画江湖之不良人》、网剧《二次觉醒》等,主演超级网剧《罪夜无间》搭档王泷正演绎探案传奇,为观众奉上一部部出色的作品,成绩喜人。

  侍宣如多才多艺,属于可塑性极高的一类演员,可妩媚可清纯,在现代剧、古装剧、民国剧各类影视剧中驾轻就熟,发挥自如,此次她出现在喜剧舞台上,助力江一燕角逐《喜剧总动员》冠军宝座,同时也献上自己的喜剧首秀,与影视剧的表演不同,舞台表演对演员的演技和临场发挥提出更高的要求,侍宣如果不负众望,在舞台上高度配合,制造笑料,不仅完成“喜剧人”的使命,更向观众和粉丝证明她的才华和实力,未来演艺道路的发展让人无比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