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童星苏玮楦荣获2017 CITY BATTLE年度十佳童模

华语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09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2月5日-7日,为期3天的“CITY BATTLE”在西双版纳万达傣秀剧场举行。来自沈阳、江苏、贵州、福建、重庆、四川、广州、新疆等三十个赛区的孩子,将用最时尚的方式展现家乡的历史与文化。

  经过三天大赛的激烈角逐,来自福建赛区年仅8岁的小选手苏玮楦荣获“2017CITY BATTLE全国少模城市邀请赛年度十佳童模”大奖。 看到她的时候,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精灵”,鬼马精灵自带仙气,有一种少女般的天真,明亮清新。据苏玮楦的签约经纪公司一道文化产业集团的童星经纪人陈女士介绍,苏玮楦今年8周岁,身高138厘米,体重32公斤,自正式签约一道文化产业集团后,公司将全方面的对其进行童星艺人进行培养及全国推广。苏玮楦16年8月开始进行模特训练,半年多时间内,已经参加过不少国内外少儿模特赛大奖,在这次的“city battle”大赛比赛中,以出色的表现和形象获得评委的高分。

  苏玮楦之所以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其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是分不开的。16年荣获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首席童模称号”,17年在万千少年儿童中脱颖而出,成功担任第十四届德艺双馨福建公益大使、才艺代言人。同时在VICKY`Z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年度十佳”称号。因优异表现入选中国国际时装周时装发布会担任首秀,成为当之无愧的小秀霸。

  苏玮楦小朋友性格开朗、活泼,在美术、舞蹈及表演方面都有很高的天赋,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7年顺利通过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6级,同年参与拍摄拍摄微电影《解救女孩苗苗》、《老爸》、《另一个我》,并且在大型少儿古装系列电视剧《古游记》之《小小七仙女》拍摄中担任主演,大放异彩,用自己的行动,实现了从一个小角色,到小演员的蜕变。

  成绩属于过去,苏玮楦同学将会再接再厉,不断学习,为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美好理想而继续努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