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颜丹晨录制央视春晚特别节目 民族风诠释中国美人

华语明星 来源:北方网 2018年02月09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即将与观众见面,在此佳节氛围正浓之际,央视春晚的官网微博发布了将在2018年2月14日播出的春晚特别节目——《东西南北贺新春》的主持人阵容。在这档节目中,除了央视主持人等熟悉面孔,著名演员颜丹晨“跨界”成为《东西南北贺新春》张家界分会场的主持人,将与著名主持人朱军共同主持该节目。届时,“跨界”主持人颜丹晨将会在节目中为全国观众送上新春祝福。

  与朱军同台贺新春 颜丹晨献唱《刘海砍樵》

  2018年《东西南北贺新春》春晚特别节目选取黑龙江黑河、山西大同、云南昆明、湖南张家界和浙江杭州作为演出会场,通过展现各地不同的过年习俗,实现东西南北贺新春、昂首阔步新时代的主题表达。在湖南张家界分会场,湖南籍演员颜丹晨与著名主持人朱军担任该分会场的主持人,在天门山不负盛名的美景之中为全国观众带来恭贺新春的温暖祝福。

  节目中,颜丹晨不仅担任主持人的角色,还与其他歌手共同演唱了花鼓戏著名曲目《刘海砍樵》,身着红色礼服的颜丹晨唱腔悠扬婉转、深入人心,相信这样温暖人心的佳节氛围也会在播出时感染荧屏前的观众。作为全国演艺人才的梦想舞台,历年春晚在筛选节目以及主持人方面的要求都以严苛著称,素有“小春晚”之称的《东西南北贺新春》亦是如此。此次颜丹晨担纲春晚特别节目《东西南北贺新春》的主持人,标志着主流平台对其的认可,相信颜丹晨也会以绝佳的表现来回馈观众。

  民族服饰点缀青山 颜丹晨诠释标准“中国美人”

  节目现场,为展示当地风俗文化,颜丹晨身着红色系土家族服装,并配以银色民族配饰,尽显民族风情的同时又将中国美人的独特与东方美学的魅力彰显得恰到好处。青山之中,云海之上,一抹代表着中国民族文化的红色,既是民族文化与当代文化融合的亮点,也是优秀文艺工作者们通过力所能及之方式为璀璨的中国文化贡献力量的表现。

  据悉,《东西南北贺新春》节目将于2018年2月14日(大年二十九)黄金时间在综艺频道(CCTV-3)首播,综合频道(CCTV-1)跟播,春节期间于综艺频道(CCTV-3)、综合频道(CCTV-1)滚动播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