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春爆款《流星花园》来袭 定妆照满屏胶原蛋白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09日 14: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校园青春励志剧《流星花园》今日曝光了12位主演的“胶原蛋白照”,这也是12位演员首次正式以剧中形象与观众见面。新版《流星花园》主演造型时尚清新,剧情中更加入时下新鲜元素,更加契合当下年轻人对亲情、友情、爱情的认知。时隔16年,芒果娱乐携手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再度启动经典IP翻拍,令人期待。

1

1

1
 
         12位“行走的胶原蛋白”悉数亮相 这次杉菜姓董美作姓冯
 
        该剧今日曝光的12位主演包括“杉菜”沈月和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以及主演孙千(饰何原姿),孙伊涵(饰滕唐静),厉嘉琪(饰蒋小优),王润泽(饰田野),安紫依(饰李心惠),董馨(饰李真),刘尹昊(饰陈青和)。身着明艳服饰,在冬日里联袂温暖亮相,犹如行走的“胶原蛋白”,尽显年轻魅力。

        气质灵动、活力十足、简约清新,这应该是这组剧中主演带给受众最直接的观感。该剧在筹备期时,核心角色F4的选拔占据了较大的时间比例。通过几轮无差别的严格选角模式,最终确定了年龄最小、平均身高最高的新F4人选。F4在11月初次合体亮相时,便受到了网友的疯狂追捧,纷纷表示“颜值爆表”。从曝光的组照可看出,该剧演员颜艺俱佳,造型设计更是加分。不仅如此,新版《流星花园》在剧情中还加入时下最流行的新鲜元素,如调整了杉菜的家庭背景,以及她与道明寺之间的矛盾碰撞点,使得整部剧更加个性化、年轻态,尤为符合如今90后、00后的审美,以及对于亲情、友情、爱情的认知。
 
          青春为芯全媒多核 芒果娱乐青春爆款制造机
 
        不同的时代都有专属的青春作品,多维度诠释特定时代的青春。对于从成立之初便定位青春、深耕青春的芒果娱乐来说,更是深谙青春之道。双方对青春的定义和理念不谋而合,为此次《流星花园》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携手启动对经典IP《流星花园》的翻拍,是一种对经典的致敬,同时也是一种在新时代新背景下的大胆创新。

         持续围绕青春题材内容深耕多年,芒果娱乐凭借多部作品确立了在这一细分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也因此有实力成为了青春偶像剧顶级IP《流星花园》项目的主要出品方之一。对于此次合作,芒果娱乐总裁王柯曾表示,“这次我们特别高兴能够跟金牌制作人柴智屏老师一起合作,这个项目有跨时代的意义。我们期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呈现出一个全新的《流星花园》作品,展现新一代年轻人积极向上的励志面貌,同时向广大年轻观众传达青春正能量、励志向上、年轻活力的正向价值观。”芒果娱乐一直以“青春”为核心理念,不断求新求变。自成立以来,不断推出青春佳作,《我们的少年时代》、《青春最好时》、《别那么骄傲》、《珠联璧合》、《最佳情侣》、《只因单身在一起》等众多青春题材作品,从校园、偶像、励志、成长、竞技、科幻、喜剧、都市爱情等多维度深耕青春,创新不同角度的表达方式。芒果娱乐以“青春”为核心,通过对年轻群体收视偏好的深入研究以及多维度探索,芒果娱乐已经抓到了新一代年轻受众对内容的“嗨点”和“痛点”。而建立在这一基础上的系列作品,凭借差异化创新性的优势,正在为芒果娱乐形成品牌独特的“青春质感”。
 
        秉承认真创新的态度,加上在青春剧领域深耕多年的经验与实力,芒果娱乐与柴智屏携手打造的新版《流星花园》,将会给95后、00后们带来全新的观感体验。该剧将于2018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