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祐宁长腿撩动纽约时装周 豹纹外套华丽性感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2月09日 1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纽约时间2月8日晚,杨祐宁现身Tom Ford2018女装秀秀场,这是他此行受该品牌官方邀请所观看的第二场秀。当日,他身穿灰色豹纹酒会礼服,内搭蓝色丝质衬衫,别致华丽、几度优雅。剪裁利落的西装配合修身黑色长裤,在现场使杨祐宁的长腿尤为吸睛,也令网友大呼:“男朋祐的撩人度满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他作为大中华地区唯一受邀前往观秀的男演员,融合运动、性感的气质,与品牌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而在秀场内,杨祐宁也与好友张钧甯偶遇,两人不仅交流观秀感受,更搞怪合影忙。据悉,纽约紧张的行程后,杨祐宁还将马不停蹄返回剧组,在年前继续拍摄由正午阳光出品的新戏《都挺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