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落绕》暖心点映 被赞“民族电影中的黑马”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09日 1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落绕》2月9日起在全国开展点映活动。电影《落绕》旨在呼吁世界保护传统的民族文化,是以女主人公美珠(王艺曈饰演)的视角,解读长角苗族的独特民族文化的故事。电影中壮观惊艳的视觉效果,惊险刺激的开头场面,王艺曈的精彩表演,苗族姑娘们的美感造型,环环相扣的剧情等均获得诸多的赞誉,“震撼”“神秘”“温情”成为该影片收到的最多评价。不少的媒体表示为电影中苗族古寨的景象和王艺曈精彩的内心戏所震惊,称之为“民族电影中的一匹黑马”。

  主创挑战少数民族题材被赞“有情怀,有坚守”

  长角苗民族以他们自己的方式生活在六枝特区梭戛乡,他们安静、内敛、团结,电影对六枝特区秀美山川、民族风情、历史文化和民族发展等进行了集中展示。《落绕》这部电影旨在呼吁世界保护传统的民族文化。“没想到,六枝的牂牁江竟然这么美,空气也非常好,很适合人居。如果下次再拍电影,我会考虑这个地方。”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会员、著名导演于敏说。《落绕》的产生是来之不易的,靠的是主创们坚持不懈的情怀,与持之以恒的坚守,“传承”“坚守”是他们的信仰,同样也是想要传递给荧幕前的每一位观众的信念。所以说这部影片“有情怀,有坚守”。

  2017年9月21日由中国以及加拿大政府的大力支持的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于温哥华隆重举行。《落绕》主演王艺曈在本次电影节上获得“最佳青年女主角”单项奖,“杰出成就”奖提名。拥有这样的成绩无疑是民族电影中的一匹黑马,同样也是华语民族题材电影中的骄傲。据了解电影《落绕》将于3月2日元宵节全国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