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宋威龙《快本》贺新春 嗨唱洗脑神曲搞笑连连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2月09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合影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新春贺岁陪您“汪汪过大年”,偶像新星宋威龙携新作《凤囚凰》亮相,送上最走心的拜年祝福,预热新春祝愿“狗年旺旺”;云集最有趣的游戏大礼包,对对联、打鼻子、旱地游泳、鱼跃龙门,与观众朋友们“玉狗携春好运来”。

  宋威龙嗨唱神曲

  本期节目中,“白龙少年”刘昊然出演正牌“龙宫三太子”白龙马,与之相对,宋威龙身着深色长衫亮相,丰神俊朗,颇似《凤囚凰》中摄政王容止的扮相。众人看到他的装扮,本以为他也是神力滔天的龙宫太子,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我是一条海带”,惹得何炅忍不住大唱“海带”魔性洗脑歌,令在场观众笑出声!

推荐阅读 宋威龙 | 神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