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聪早春西装写真曝光 诠释精英型男风范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2月09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演员王聪曝光一组早春正装写真。他一身剪裁得体的暗纹西装低调优雅,内搭同色衬衫,点缀繁复纹饰,摩登又复古,尽显精英型男风范。定格画面中,王聪面如冠玉,目如朗星,将优雅绅士和简约干练这两种男性魅力穿上身,整套西装LOOK沉稳有型又不失活泼,吸睛力Max!

  据悉,王聪主演的红色励志情感大剧《共和国血脉》早前已杀青,他为了演绎“史上最虐战斗英雄”石兴国一角,以命搏戏,零下5度滚山丘呛水,真人跳泥浆池,重现“铁人王进喜用身体搅拌泥浆池”一幕,敬业精神和用心付出让观众对该剧期待颇高,未播先热!此外,他今年将有首挑反派,同台飚戏“人艺戏骨”陈小艺的《西京故事》、情法对决谭凯的《执行法官》、兄弟并肩康磊的《生死迷情》等多部优秀剧作接力霸屏,亦正亦邪,一人千面,用实力证明演技,迎来作品厚积薄发的聪之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