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年歌唱家艺鹭新歌贺新年 《开门见喜》送祝福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11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唱作才女、解放军艺术学院青年歌唱家艺鹭和著名词作家冰洁联袂打造的音乐作品《开门见喜》MV拍摄在福州杀青,经过后期精心的制作,并由酷爱书画的艺鹭亲笔题写 《开门见喜》MV的片头,为歌曲赋予活力。《开门见喜》于2018年2月8日正式通过网络上线,得到业内朋友和广大粉丝们的喜爱和热捧。

     春节是全球华人最大的节日,冰洁先生的歌词,第一段完全记录了过年的喜庆场景,第二段描绘 了新时代中国人民的欢乐生活,副歌部分又给全国人民送去祝福。整首歌年味十足,喜气十足,为 2018年的春节增添了祥和之音,打开欢乐之门。

    在谈起这首歌的创作时,艺鹭滔滔不绝,她说著名词作家冰洁先生把这首《开门见喜》的词发给 她的时候计划让她发给有影响的作曲家谱曲,但是当艺鹭一看到这首歌词的时候,就被歌词那种简洁,生动,贴近生活,画面感强,浓浓的春节气氛,所深深的吸引,她决定自己来完成这首 歌词的谱曲任务。

    艺鹭平时也喜欢钻研作词作曲,这首歌因为她对歌词的情有独钟,她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就把曲谱 了出来,后来用手机唱完录音发给词作家冰洁先生听,从头至尾,一气呵成,冰洁先生听了以后,高 兴的说,不错不错,这就是他想要的感觉,那时候,冰洁先生并不知道这首歌是艺鹭谱的曲。直到后 来编曲制作完毕,艺鹭和冰洁先生聊微信的时候,艺鹭才告诉冰洁先生是她自己谱的曲,冰洁先生都 没回微信,直接电话打过来吃惊地问:“小艺鹭,什么情况?你这小丫头竟然还会作曲?没想到这是 你写的曲子?而且你竟然还能写出这么好的曲子,你太有才了,那以后可以多多合作啦……”艺鹭听 到冰洁先生这些话的时候,心里美美的,一是得到了冰洁先生的认可,二是先生对她自己的认可就要求她要对自己有更高的鞭策!

    在福州拍摄《开门见喜》MV过程中,艺鹭说早出晚归虽然很累,但是她非常高兴。认识了很多福州当地的好朋友,而且所有演员,剧组工作人员不论职务,戏份多少,那种敬业精神永远让她铭记于心,令她感动。她喜欢那里的风土人情,不愧是有福之州,她也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到福建来,到福州来,为福州贡献一份力量。

    新的一年,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期待艺鹭的作品《开门见喜》红红火火,祝愿艺鹭的事业红红火火。(万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