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韵涵登四川省第七届少儿新春联欢会唱响新年歌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11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2月10日晚,由四川省文化厅指导的2018“放飞梦想 四川省第七届少儿新春联欢会”在锦城艺术宫隆重举行。全省数百名少年儿童齐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来自成都的人气童星陈韵涵受邀登台,演唱新年贺岁单曲,为全川青少年朋友及电视观众们献上了新春文化盛宴。

  据了解,四川省少儿新春联欢会是由四川省文化厅批准并支持的综合性文艺晚会,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今年的联欢会延续了以往“放飞梦想”的主题,是历届中参演人数最多、展演节目最多、涉及地域最广的一届。

  晚会现场,陈韵涵登台演唱了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为其量身创作打造的原唱单曲《相约在春天》,这首圆舞曲节奏轻快,在陈韵涵的演唱之下别具一番韵味,让整个舞台弥漫着欢快喜庆的气氛,将晚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受到在场观众的强烈喜爱。

  本台少儿新春联欢会也将于春节期间在四川电视台与全省电视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