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罗诗琦登四川省第七届少儿新春联欢会献唱《红新年》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11日 15: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2月10日晚,由四川省文化厅指导的2018“放飞梦想 四川省第七届少儿新春联欢会”在锦城艺术宫圆满落下了帷幕。来自全省各地区众多少年儿童齐聚一堂,展示才艺,共庆新春,共享文化盛宴。年仅6岁的“小乖乖”罗诗琦在刚刚结束四川电视台“童心同梦”少儿春晚录制后,再度受邀亮相本次四川省第七届少儿新春联欢会。

  四川省第七届少儿新春联欢会是由四川省文化厅批准并支持的综合性文艺晚会,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当晚的联欢会共展演了15个优秀的节目。这些节目涵盖音乐舞蹈、戏剧曲艺、武术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共同为全川少年儿童及电视观众们上演了一场极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饕餮盛典。

  当天的晚会上,罗诗琦超萌闪亮登场,受邀献唱了一曲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为其量身创作打造的贺岁原唱单曲《红新年》,歌曲旋律流畅、优美,节奏欢快,律动性强,具有浓郁的新年气息,在罗诗琦欢快的演唱之下,把新年的喜庆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也响起了阵阵掌声,为罗诗琦的演唱叫好。

  据了解,本台少儿新春联欢会,也将于春节期间通过四川电视台与全省电视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