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爱在记忆消逝前》点映 老情人为爱“私奔”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11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保罗·唯尔奇执导,海伦·米伦、唐纳德·萨瑟兰领衔主演的《爱在记忆消逝前》将于2月23日大年初八全国上映。2月9日,影片结束了全国20场业内超前点映,接受了全国各大城市影院经理和主流媒体们的检阅。片中逗趣又浪漫的夕阳恋之旅,让业内人士们惊呼:“看完有种想要私奔的冲动!”2月14日,影片将开启全国80场情人节高甜点映,请走进影院“助攻”这对老情人的暖心私奔吧!

  任性私奔爱在路上,相伴50年老情人撒爱的“狗粮”

  电影《爱在记忆消逝前》改编自美国作家迈克尔·扎多里安的畅销同名小说,导演保罗·唯尔奇以一个意大利人的身份精准的诠释了一个非常美国的故事,片中患有阿兹海默症的海明威迷约翰(唐纳德·萨瑟兰 饰)和他身患癌症的妻子艾拉(海伦·米伦 饰),夫妻两人瞒着孩子,开着名为“求闲者”的房车直奔海明威故居,这个任性私奔的故事让业内人士纷纷点赞:“这是一场充满人性温度的私奔之旅,影片生活化的影像由始至终紧紧抓着我,再次印证了‘爱’是全世界共通的语言。”

  这对老情人50年不变的感情让现场不少媒体表示被秀了一脸,有位业内人士在放映结束后说道:“这段50年如初恋的爱情是我今年吃到的最大份狗粮。”两个“老小孩”在路上自然闹出了不少逗趣日常,患有老年痴呆的约翰有一次忘记了他是和艾拉一起出来的自己开着房车跑路了,在艾拉追上时还反问艾拉:“你怎么骑摩托车了,多危险。”虽然老约翰不记得自己做过什么,但依旧记得关心艾拉,这样的爱情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和记忆。

  “老迷妹”携手情话“老男孩”,暖心之旅重拾诗和远方

  在这场“私奔”中,两人在旅途中不免争吵和分歧,但最终都被相互包容和各自自嘲所化解。在两个人的相处中,约翰因为阿兹海默症,总是忘东忘西,行为难以琢磨,但他从不吝啬自己的情话,分分钟变身情话“老boy”,在艾拉眼中这位记忆力不好、经常尿裤子,天天把海明威挂在嘴上的老学究约翰依旧是一位“斯文绅士”,有业内人士表示:“维系爱情永远都是两个人的事情,保持爱情不变质的最好方式就是他在你心中永远是最美好的,艾拉与约翰的自由爱情观和生活方式给了我们新的启示。”

  大多数媒体朋友们表示,虽然被电影中两个人的相处氛围喂了“狗粮”,但更打动他们的是这场“私奔”旅行背后的勇气,片中两人面对病痛、分别和儿女阻拦,却能抛开一切开着房车直奔两人共同精神归宿海明威故居朝圣。有位影院经理在放映结束后表示:“我被生活和工作琐事磨灭的激情又被重新点燃,重新找回了被自己遗忘的诗和远方。”

  《爱在记忆消逝前》由保罗·唯尔奇执导,海伦·米伦、唐纳德·萨瑟兰领衔主演,意大利国家影视公司、意大利印第安纳影视制作公司、美国索尼经典影视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影片将以全2D版本发行,2月23日大年初八全国上映,早春,不如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一次马上行动的“私奔”!            

推荐阅读 私奔 | 点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