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圣依生日两儿子开微博庆生 儿子中文名首曝光

明星 来源:红网 2018年02月12日 17: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圣依作为“80后四小花旦”之首,曾经塑造过不少经典的影视形象,更获奖无数。而她也一直因勇于挑战、不断努力的形象而深受粉丝喜爱,并赢得了业内的好口碑。

  即使之前在事业巅峰期淡出娱乐圈,生下两个儿子,黄圣依也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她不仅研读剧本,揣摩角色,更将生活的点滴记录下来,为创作积累素材。

  也正是因为如此,2017年7月,二胎产后复出的黄圣依一经复出就人气爆棚,短短数月就硕果累累,不仅一口气接下数十个代言,更在影视、音乐、时尚、综艺等各个领域处处开花。

  黄圣依在生二胎期间记录的生活点滴,被她创作成了充满人生感悟的暖心歌曲,并在复出后正式发布了这首《自己的幸福》,被网友大赞“可以平复悲伤,治愈心灵”。

  黄圣依还登上了腾讯“星空演讲”的舞台,讲述了《一个母亲的沉默与坦白》,充满了为母则刚的正能量。

  黄圣依将自己的长发剪短,时而干练帅气、时而朋克大方的她,多次登上时尚杂志封面。

  因为黄圣依能够hold住各种造型的强大气场,以及她对时尚的敏锐嗅觉,“嘉人中国风10年超级盛典”等多个大型时尚盛典均邀请她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

  身为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大使,坚持做公益的她在2017年底获得了环球风尚公益盛典“风尚领袖”人物大奖。黄圣依也表示“要用更多的时间去做慈善。”

  黄圣依还成为佛山功夫(动作)电影周的颁奖嘉宾,颁奖环节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

  黄圣依在复出后收到了多部热门电影、电视剧的热忱邀约。根据全网流量超10亿的超级IP小说改编的电影《深爱》、超级古装史诗巨制《少帝康熙》都将由黄圣依出任女主角。

  而大型温瑞安古装武侠剧《白衣方振眉》、众星云集的长篇都市顶配剧《新围城》等几部影视剧都将由黄圣依领衔出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