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圣依生日两儿子开微博庆生 儿子中文名首曝光

明星 来源:红网 2018年02月12日 17: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得不说,黄圣依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卓有成绩的全能明星。

  不得不说,黄圣依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卓有成绩的全能明星。

  2017年,黄圣依一举斩获粉丝网“全能女艺人”、“耀动华人”颁奖盛典“年度最佳全能艺人”等多项大奖,实至名归。

  黄圣依日前还作为影视圈的演员代表,在接受人民网强国论坛、《光影人生》栏目的采访时,表达了作为演员应满怀初心与匠心的态度,表示要“不忘初心,回归创作”:“时代发展越来越快,有很多东西要去适应,但是不能忘记初心,不能忘记自己一直追求的艺术梦想。”

  自带热搜体质的黄圣依在2017年人气爆棚,她曾因为在去年7月份晒出一家四口全家福,引发网友热议。

  不久前,黄圣依小儿子Anlin一周岁时,丈夫杨子在朋友圈晒出Anlin的萌照,颜值超高的Anlin也登顶微博热搜。

  2018年和2019年,将有多部作品面世的黄圣依,恐怕更是要霸屏的节奏。电影《深爱》、电视剧《少帝康熙》、《白衣方振眉》、《新围城》将接连与观众见面。

  同时,黄圣依还将带儿子加盟热播综艺《妈妈是超人》,可以一睹超级辣妈黄圣依在生活中的亲子状态,也是让观众十分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