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8亚洲国际音乐节暨华人春晚在新加坡举办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12日 15: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亚洲乐坛起歌声,八方才俊聚狮城

  2018年2月8日,是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小年。正是在这样的良辰吉日,由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亚洲国际音乐联盟共同主办的2018亚洲国际音乐节在世界著名的花园城市——新加坡隆重开幕!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总领事王家荣;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主席、著名作曲家、本届音乐节组委会主任付林;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本届音乐节组委会副主任张盛金;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秘书长、本届音乐节组委会秘书长何建华以及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和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加拿大的众多选手和获奖词曲作家代表及团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精彩的开幕式音乐会

  本届音乐节共有来自亚洲各国的10多支团队以及众多零散报名的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付林、张盛金、冯霞、蔡伟华、任英荣、萧建军以及新加坡著名歌唱家陈仰丰、来自马来西亚的歌唱家吴瑶担任评委。

  当晚,还隆重举办了2018新加坡国际华人春节联欢晚会。作为本届音乐节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本场春晚不仅倾注了所有策划和演职人员巨大的心血,同时也承载了全球各地华人太多的期待。来自中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加拿大和中国香港地区的一百多名演员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冯霞、旅居印度尼西亚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尹作发以及李安琦、张红玉等参加了演出。新加坡本地选手的舞蹈节目《梦回汉唐》和《好一朵女人花》以及少儿诗文朗诵《弟子规》更是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眼球。本届音乐节形象大使之一、新加坡青年舞蹈家Helen作为新加坡节目的编导和舞蹈节目的主演更是让她成为本场晚会当仁不让的明星。整场晚会高潮不断,掌声迭起。新加坡社会各界600多名观众前来观看,剧场内座无虚席。

  本届春晚由组委会秘书长何建华担任总策划,并亲自撰写主持词。

  亚洲国际音乐节已分别在香港、曼谷、首尔、澳门成功举办了四届,本届是第五届。纵观这几年的音乐节,一届比一届档次高,一届比一届规模大,届届有新意,年年有成果。相信下一届亚洲国际音乐节会更上一层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