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算不上辉煌的青春》杀青 张朋感谢好友支持

电影 来源:北方网 2018年02月12日 1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电影《算不上辉煌的青春》在北京正式杀青。该片由导演苏明执导,张朋、王啸坤、李茂、邓宁、原雨主演,讲述了5位年轻人共闯娱乐圈的青春故事。主演兼制片人张朋发文对全组人员表示了感谢,更称在圈内有这些好朋友支持,非常幸运。

  张朋演绎明星走红幕后

  该片讲述了5位年轻人在娱乐圈打拼的故事。5人相识后住在一间出租屋内,虽然遭遇了生活和工作上的各种不顺,但一起共度了美好青春时光。之后,张朋饰演的高裘逐渐走红,他不得不适应娱乐圈的各种应酬和规则,却导致与朋友渐行渐远,矛盾也越来越多。

  张朋饰演的高裘,将向观众展示娱乐圈新人的心酸,以及成为大红大紫的明星后,人物内心的变化。是要拥有名利,还是要青春时期的珍贵友谊,是对于电影、也是对于这个人物的重要命题。

  发文感谢圈内好友支持

  不仅饰演男一号,此次也是张朋首次担任制片人。杀青后,他第一时间发文感谢全剧组的支持:“这个属于我们的故事,在今天完成了最后一幕的拍摄。但青春永远不说再见,珍贵的东西永久在心。第一次又当主演又做制片,感谢全组所有工作人员”,此外,他还对其他主创王啸坤、李茂、邓宁、原雨表示“很幸运有你们”。据悉几人幕后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此次张朋担任制片人,大家都前来助阵,令他十分感动。

推荐阅读 张朋 | 杀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