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这!就是街舞》“三喜临门” 提档2月24日燃爆新春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2月12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无论是节目质感还是队长阵容,《这!就是街舞》都备受期待。当前,黄子韬新剧热度居高不下、韩庚恋情公布,两位队长可谓“双喜临门”,今天节目正式宣布提档2月24日,并将在优酷、东方卫视双平台同步播出,更是喜上加喜!不仅如此,定档海报与明星版预告片也惊喜曝光,画面中,不仅队长们的精彩大秀浮出水面,更阐述了关于“青春”和“自由”的街舞命题,正如总导演陆伟所说:“在《这!就是街舞》的舞台上,最重要的就是有态度、有独立性,能够自由地分享与表达。”

  《这!就是街舞》提档2.24 优酷打造街舞“自由之地”

  区别于以往街舞给人盲目热血的冲动印象,《这!就是街舞》以青春、自由为精神核心,年轻活力、自信阳光的舞者在这里为青春而战,用街舞表达属于自己的爱与信仰。这档万人瞩目的节目,今日正式宣布提档,将于2月24日在优酷、东方卫视同步播出,提前满足观众的期待。

  此外,定档海报与明星版预告片也随之曝光。预告中,黄子韬、罗志祥、韩庚、易烊千玺四位队长可谓风格迥异,北京大红门街道的黄子韬队长活力十足,广州骑楼的罗志祥队长魅力四射,上海石库门街道的韩庚队长火力全开,涂鸦街道的易烊千玺队长青春阳光,他们为自己而舞的洒脱舞姿引得观众惊叹连连。可见,在《这!就是街舞》打造的“自由之地”,他们也将带领无数热爱街舞的人,自由地表达内心中的街舞精神。

  个人战与团队战双重考核 全面展现舞者多面舞力

  综艺节目市场不断蓬勃发展,外界对高质量、精内容节目的需求日渐提升,而《这!就是街舞》不仅是国内外顶尖舞者较量的平台,更是中西方街舞文化碰撞的场地,因为这里不仅甄选舞者个人的舞蹈功力,更考察舞者对于街舞知识的全面了解与团队合作的默契程度。据总导演陆伟透露,节目将采取个人选拔、团队作战的表演方式,由四位队长分别镇守中国风老北京街道、广州骑楼街道、上海石库门街道和涂鸦街道,选手通过街头表演,展现自己最真实的舞蹈状态,获得队长的青睐并加入其战队。随后,将在四位队长的带领下组成四支战队,进行团队间的群舞Battle。经过层层PK之后,最终将产生唯一一位个人舞者,成为今年优酷《这!就是街舞》的全国总冠军。

  新春新禧看街舞,够炸够燃上优酷!2月24日,《这!就是街舞》在优酷、东方卫视同步播出,让我们与街舞dancer一起,为自己而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