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声点亮新春 CAC童声合唱团新年音乐会圆满成功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12日 1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繁星啊繁星,一闪一闪亮晶晶,就像妈妈温柔的眼睛……”2018年2月10日,伴随着清新悠扬的童声合唱,CAC童声合唱团首场音乐会——2018新年音乐会如期而至。这个成立仅半年的童声合唱团首次登上杭州大剧院音乐厅,用一场完美的演出献上最动听的新春之礼。

 

  新年音乐会由一曲《妈妈的心,妈妈的眼睛》拉开帷幕,在孩子们饱含深情的演唱中,一幅孩子对母爱的感恩画卷缓缓打开。随后,中国作品《希望之光》《想变成一棵树》、非洲作品《Kusimama》、《Si,Si》、日本作品《启程》、《四季组曲》、英文作品《The Rhythm Of Life》等多国语言合唱作品被搬上舞台,在CAC合唱团一团、二团的团员们的演绎下,绽放出最美的童声风采。除此之外,特邀而来的宁波吶豆少儿合唱团也登场演唱《Can you hear me》等四首歌曲。

  据悉,为了准备本场音乐会,除了以往常规训练的积累之外,CAC合唱团还开展为期五天的集训。在集训过程中,合唱团指导老师们、团员们都付出巨大的心力,孩子们的家长们更是给予最大的支持。在演出结束后,许多家长纷纷表示在台下的心情既感动,又骄傲,“把孩子们热爱唱歌、认真唱歌的样子完美展现出来”、“如此的震撼人心,童声如此清澈、纯真,真正的天籁之音,指挥老师和钢琴伴奏老师都这么专业,全场掌声都停不下来的节奏。”、“从耳朵到灵魂仿佛都经历了一次洗礼。”同时家长们也欣喜于孩子的成长,“在CAC的大家庭中,孩子们学会的不仅是唱歌,更多的是团队合作、互相尊重,学会成长,学会感恩。”

 

推荐阅读 CAC | 唱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