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奥众猎手冰球队首登TD Garden 林志颖隔空助阵

明星 来源:千龙网 2018年02月13日 15: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0日,“2018年奥瑞金-波士顿棕熊冬令营”最后一个集体活动日,猎手小子们分为A、B两组与Andvoer Youth Hockey 美国本土球队展开友谊赛。在激烈的对战中,奥众猎手冰球队获两连胜,在赛场留下精彩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第一支身着自己球队球衣在美国冰球职业赛联赛赛场亮相的中国少年冰球队。今日,林志颖发博,为这群小猎手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点赞:“站在TD Garden上,猎手的孩子们做到了!猎手选择当拓荒者放飞眼界,怀着中国少年的精神飞向国际……这是个全新的里程碑。让世界看见中国,是冰球带给猎手孩子们的意义与精神。”

  奥瑞金中之夜 猎手小子展东方少年雄风

  当地时间晚上19:00,奥瑞金中华之夜庆祝活动(拜年赛)盛大开幕。受邀参加庆典的奥众猎手冰球队在中华元素浓厚的NHL赛场近距离观看赛前热身,营员吴恣安、吴思安登上扫冰车为观众送上新年问候。奥瑞金包装董事长周云杰与营员黄婧怡、周俊锡及两名美国冰球少年为拜年赛开球。

  据悉,现场约两万五千名观众参与了此次中华之夜活动。为庆祝中华传统新春佳节,比赛现场屏幕用中文一一介绍了球员名字。在为期三分钟的垫场赛中,猎手小子们自信热情,为现场球迷展示了中国冰球少年的精神风貌,赢得激烈的掌声与鼓励。这群小猎手们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波士顿棕熊队Tuukka Rask、David Pastrnak、Ryan Spooner等当家球星的大加赞赏,他们与猎手小子们亲密互动,交流冰球心得,签名合影留念,传奇球星Ryan Spooner分享冰球学习经历,表达对冰球的热爱,也调动了小猎手们更加高昂的学习热情。NHL赛场体验之旅令孩子们体验到了世界强国的冰球文化,同时,也给他们的冰球之路带来了全新的起点与目标,冰球之火永不熄,正是一份体育竞技精神的传承。

  林志隔空连线加油 们奋力拼搏逐梦

  早在2月4日,奥众猎手冰球队的队员就开启了这段追梦之旅。旅途的疲惫与身体素质的较量令这趟逐梦之旅累并快乐着。没有随同前往的林志颖在微博为猎手小子们隔空连线鼓励加油,让队员们干劲满满。

  丰富多彩的训练项目让小猎手们在汗水与加油声中尽情感受冰球运动的快乐。虽然遇到的对手皆实力不凡,但猎手队员们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在林志颖看来,奥众猎手冰球队的孩子们身上的乐观开朗是一种非常值得散播出去的精神。“未来的希望在孩子们身上”他对小猎手们的发展不可不谓之寄予厚望。“2018奥瑞金-波士顿棕熊冬令营”让孩子们与职业冰球手有了更进一步的接触与了解,也让中美冰球队少年们结下了难得的友谊。

  比实力雄厚的对手更值得珍藏的是学会团队合作的精神。“冰球是整个队伍的运动,在冰球场上要相互帮助,相互协作。” 谈起冰球,这不是一项个人比赛,它是体现团队协作、拼搏精神的集体项目,这样的视野和格局对于这群2008年出生的奥运宝宝来说更是弥足珍贵!这群中国冰球少年,开创了中国冰球运动的又一个里程碑,也让世界看见了中国冰球未来的希望。

推荐阅读 猎手 | 林志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