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冯小刚携徐帆吴京领谢楠 北京春晚实力“虐狗”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8年02月14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北京台春晚多年来一直广受好评,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元素,就是浓浓的人情味儿。春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是阖家团聚的日子,2018北京台春晚,不仅明星多,一家人组团来的也不少,从牵手十数载的冯小刚、徐帆到年轻的杜江、霍思燕,从明星夫妻到寻常百姓,一对对恩爱夫妻合力在北京台春晚上狂撒狗粮!

  前方高能预警,冯氏夫妇撒狗粮啦

  要说狗年最怕的就是“单身狗”被人无意“撒狗粮”了。可就是怕什么来什么,冯小刚、徐帆夫妇同上北京台春晚,一把“狗粮”撒的叫人猝不及防。

  冯导的电影擅长以小见大,冯导秀恩爱的方式也好像他的电影风格,看似不经意,却能化平凡为惊喜。自从1999年结婚,携手走过19个年头,尽管已是老夫老妻,可俩人在春晚舞台上也还不忘拿对方打趣,好一波“花样秀恩爱”。

  冯小刚属狗,在徐帆眼里他虽有“狗脾气”,也有“狗一样”的忠诚和真诚!而因自己属羊,她还调侃冯小刚是“牧羊犬”,话语间流露出幸福的味道。作为最资深的冯女郎,徐帆以堪称教科书式的演技博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不久前,她还在一档综艺节目上表演了自己扎实的京剧功底,惊艳四座。在北京台春晚上,徐帆更是与铁肺唱将黄绮珊为观众们演绎了一段耳熟能详的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一时间让场所有人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像吴京谢楠一样遇见爱情,像杜江霍思燕那样惺惺相惜

  2017年凭借《战狼2》打造电影圈票房奇迹的吴京也来到了北京台春晚,一身帅气的正装,简直就是个行走的荷尔蒙。和成龙大哥同台表演的环节,更是用自己擅长的功夫向大家拜了年。

  吴京妻子谢楠同样登上了北京台春晚为观众送祝福。你以为这两口子就只是简单的送祝福而已吗?当然不是,在谢楠与宋小宝合作的小品中,冷不防就给出了一枚关于关于“恩爱夫妻”的彩蛋!真是厉害了我的吴太太!

  同样大肆“虐狗”的还有杜江、霍思燕夫妇!二人合作了电影《红海行动》,又一同随剧组贺岁,,一首《军港之夜》唱到动情之处,二人情不自禁深情对望,这一幕“甜酥”了整场,唯一遗憾的一点是,现场没有看到嗯哼大王的身影。

  “神同步”家庭上春晚 留住你幸福的样子

  除了邀请明星家庭组队贺岁,北京台春晚更是把普通家庭也请到了现场。早前,2018北京台春晚在发布会上启动了微博征集活动:#留住你幸福的样子#,让大家分享和家人在一起最幸福的时刻!在这次活动中,有一个家庭被网友称作“神同步”家庭,他们有着怎样的幸福故事,甜蜜了整个春晚?

  大年初一(2月16日)19:35,锁定北京卫视和BTV文艺频道,看北京台春晚让幸福更久远。

推荐阅读 春晚 | 徐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