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比得兔》情人节海报加新春动画甜蜜发布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14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将于3月2日元宵节在内地上映,影片今日发布情人节海报与新春动画,比得兔与萝丝·拜恩(《X战警》系列)饰演的贝伊额头相抵,一人一兔的画面分外和谐,给各位粉丝狂撒了一把“兔粮”。新春动画中,比得兔一跃而起仿佛要冲破屏幕跌入各位看官怀中,“狗年到好运来,萌兔祈福发大财”字样的对联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也提醒大家明日就是大年三十,正式迎来春节模式。

  除了比得兔和贝伊这对暖化人心的CP,影片中还有各种混搭CP用格外有梗的化学反应串联起故事脉络,给人奉上一道爆笑有趣的合家欢大餐。

  比得兔和贝伊:互相关爱的灵魂伴侣

  贝伊比得兔的农场邻居,她爱护小动物,尤其喜欢软糯的小兔子们,双方相处的非常融洽。此前导演威尔·古勒曾在采访时曝料,贝伊对于比得兔来说,不仅是美丽的邻居小姐姐,还是妈妈一样的存在,“所以电影在某种程度上演变成了对她的争夺之战。我们希望这部电影不仅仅是给孩子看的,也是给成年人看的爱情故事。”在影片的设定中,动物和人类虽然可以相处甚至“大打出手”,但是人类无法听懂动物语言。虽然不能交流,但是贝伊可以感知到比得兔的小心思,给他一种陪伴的安全感。贝伊也是比得兔和麦格雷戈之间团结友好的催化剂,三位互相牵绊的爆笑故事让影片变得更加丰富和立体。

  比得兔和麦格雷戈:相爱相杀

  多姆纳尔·格里森(《星球大战》《时空恋旅人》)饰演的麦格雷戈返乡并爱上贝伊后,比得兔为了争夺菜园的主权与贝伊的喜爱,带领一众伙伴与他展开了一系列让人欢乐闹趣的斗智斗勇。双方的战斗既有体力的对抗,也有脑力的角逐:派对惊魂、蔬菜大战、高压电陷阱、飙车记等一个接一个的精彩段落被看过的粉丝称赞“笑点平均,全场哈哈哈”“充满了老少咸宜的幽默,2018必看电影之一”,也有粉丝留言表示“心疼男主”,可见麦格雷戈对调皮鬼比得兔的无计可施。有趣的是,比得兔和麦格雷戈双方都会为了照顾贝伊的感受,而不得不在她的面前装作相处融洽,这对欢喜冤家也由此贡献了不少笑料,上一秒还势不两立,下一秒就可以贴在一起假装“父慈子孝”,随时随地切换的状态被粉丝吐槽“两个戏精”。

  贝伊和麦格雷戈:为你不断改变

  一个是纯洁善良的动物爱好者,和小动物们相处愉快,一个是傲娇闷骚的反动物主义,升级农场安保措施,不惜一切代价要把小动物们赶出农场。不过,情况在麦格雷戈爱上贝伊后开始产生变化,在贝伊的影响下,麦格雷戈开始尝试接受小动物们,并学会去爱它们。当然,比得兔和动物伙伴们并没有打算那么容易放过他,它们“监视”麦格雷戈与贝伊的动态,在二人泛舟湖上时扔石块捣乱,还趁麦格雷戈睡觉时把他双手绑起来……比得兔和麦格雷戈最后是否能够完全和解?又会以怎样的方式和解呢?一切都在电影中给出答案。

  比得兔和本杰明:鬼马兄弟势不可挡

  胖乎乎的小兔本杰明和比得兔是表兄弟,两只软萌的小家伙组成最强兄弟档在与麦格雷戈的战斗中无往而不胜。比得兔机智勇敢又顽皮,本杰明呆萌可爱又单纯,两只兔子的反差萌也很有看点。影片中,比得兔和本杰明一起数次涉险,有一次在农场中被麦格雷戈追赶,本杰明慌乱中躲进杂物间的花盆里,把麦格雷戈耍的团团转后在比得兔的帮助下化险为夷;还有一次麦格雷戈把本杰明抓走,为了解救本杰明,比得兔带领兔子三胞胎弗洛普西、莫普西和棉尾巴追赶疾驰的卡车,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飙车记,过程曲折又爆笑,是电影的一大亮点片段。

  麦格雷戈和小猪布兰德:初次见面就惊天动地

  麦格雷戈与小猪布兰德之间的化学反应最为激烈。继承了老麦格雷戈的农场后,麦格雷戈打算整修卖掉圆自己开玩具店的梦想。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回家时正好遇到趁着农场无主在家里开派对的小动物们,兔子、狐狸、獾、小猪、刺猬、大鹅……在麦格雷戈开门的瞬间四散躲藏,面对屋子里凌乱的场面,麦格雷戈本想坐在沙发上缓一缓,却被从沙发上的被单下慢慢站起来的小猪布兰德吓出海豚音,一人一猪互飙高音的场面堪称经典,被网友评论“真·笑出猪叫”。影片中,麦格雷戈和小猪布兰德之间还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值得让人期待。

  电影《比得兔》将于3月2日以2D和中国巨幕的制式登陆内地银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