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和平饭店》今晚收官 伪装CP土特产情归何处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14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导演李骏执导,“鬼才”张莱编剧,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领衔主演的幽默悬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圆满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屡次登上热搜,剧情发展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而剧中土特产CP情感进展也十分抓人,观众表示非常盼望能看到土特产CP的感情能更进一步。陈数和雷佳音为了彼此奋不顾身的表现令网友评论“想要一场土特产CP这样的感情”“大结局一定要在一起啊!”,成为新一代网红的土特产CP情感走向究竟如何?大结局中他们能否“牵手成功”?已然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雷佳音甘愿牺牲救陈数 土特产CP翻盘查杀李光洁

  在《和平饭店》最新的剧集中,雷佳音用自己的人头做交易,与熊金斗合谋,调包核实陈数身份的电报,并故意露出破绽,把日方怀疑的目光聚焦在李光洁身上。因为表面上看电报一直由李光洁保管,所以电报被调包只能是其所为,而李光洁的目的正是为了诬陷陈数为共党。关键时刻熊金斗手下留情,砍下了雷佳音的手指代替头颅。雷佳音保全性命后与陈数里应外合,使日方对李光洁的共党身份深信不疑。

  在今晚的剧集中,被认为是共党的李光洁将受到酷刑,日方威逼其说出同伙及组织藏身之处。土特产CP摆脱日方的盯梢,准备离开这座充满是非的城市。中共组织也将继续协助土特产CP顺利出城。而严刑拷打下李光洁能否自救?逃脱了饭店的土特产CP感情是否会有进展?精彩的剧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近期土特产CP爆红,网友表示已被陈数这位机智高冷女特工迷住,被雷佳音的搞笑特质圈粉。陈数与雷佳音一位是特工,一位是土匪,这样的另类组合却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陈数在混乱的局势中寻求雷佳音的帮助,而雷佳音不负所托,多次帮助她扭转危局,两人在历险中深化了情谊。看过该剧的网友表示期待大结局中两人能修成正果,评论“他们在一起比自己恋爱都开心”。

  幽默悬疑完美混搭宏大叙事接地气 浙江卫视品质剧开年

  《和平饭店》最令观众津津乐道的就是其错综复杂的情节,各方势力彼此制衡、利益交错,整部剧悬念丛生,令观众直呼“烧脑”,更有观众评论要做笔记才能看懂。除了悬疑剧情,该剧创新性地在传统谍战剧的外壳下增加了幽默元素,剧中王大顶和陈佳影互相斗嘴,王大顶本身的土匪人设加上其脱口而出的东北方言,还有王大顶的情人刘金花的泼辣表现都令该剧笑点十足。该剧在偶尔轻松的氛围下,也处处彰显着爱国精神,用非教条化的剧情拉近观众与崇高爱国精神的距离,使全剧充满生活化气息,更接地气。

  《和平饭店》凭借将幽默与悬疑结合的独特创新模式和高品质的内容,成为2018年的开年口碑剧,其口碑也让行业看到品质优先的策略所爆发的能量。而浙江卫视能选择这部口碑与热度双赢的优质谍战剧全国独播,也显示出其具备非凡的选剧眼光与前瞻视野。浙江卫视以《莫斯科行动》、《和平饭店》与即将播出的《台湾往事》三部优质剧集开年,既带给了观众全新的审美体验,也打响了开年品质剧集的大战。

  幽默悬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将于今天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收官,土特产CP情感走向如何?李光洁能否顺利脱身?剧情是否会出现更令人无法预料的转折?锁定浙江卫视,答案即将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