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嘉译姜武唱功 《生逢灿烂的日子》聚北京春晚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14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热播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向观众讲述了一个有着鲜明时代烙印的灿烂故事,也给张嘉译的霸屏之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2017年,他凭借《白鹿原》、《急诊科医生》、《猎场》、《卧底归来》、《我的!体育老师》、《生逢灿烂的日子》等七部电视剧,强势出击,网友直呼:真是换台不换张嘉译!

  2018北京台春晚,将《生逢灿烂的日子》这部聚焦在70年代,主打70后小人物的“胡同戏”搬上了北京台春晚的舞台。张嘉译和姜武、果靖霖、曲哲明整齐亮相,一首《往事只能回味》让观众大呼过瘾,现场更是开启了大合唱模式。

  剧中饰演童年和少年四兄弟的小演员张琛、苏翊鸣、周品睿、刘若谷也来到现场“神还原”剧中形象,并朗诵了海子的诗《面朝大海,出暖花开》,字里行间透出积极昂扬的情感,以可爱质朴的方式向所有人送上最真诚的祝福,萌化人心。2月16日(大年初一)19:35 锁定北京卫视、BTV文艺频道,一起看着春晚,聊聊往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