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幸福,近在咫尺》过年特辑 陈意涵支招春节自救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15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意涵饰演蒋一依

  由陈意涵执导并主演,王子奇、高圣远、张柏嘉、裴立言、夏若妍等主演的奇幻爱情网剧《幸福,近在咫尺》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蒋一依(陈意涵饰)和方牧野(王子奇饰)的感情一波三折,不断掀起观众热议高潮。而新人王子奇的表演也渐入佳境,人气飙升的同时演技实力亦颇受好评。时值春节,片方释出了一支过年特辑,陈意涵机智支招过年指南,爆笑拯救被三姑六婆拷问的大龄青年们。

  主角情感走向掀追剧热潮 王子奇人戏合一获好评

  自开播以来,《幸福,近在咫尺》以颇具共鸣的情感话题持续引发热议。先是蒋一依在初恋男友与贴心守护者间的犹豫不决,令观众感同身受“爱情的本质就是一物降一物”;方牧野对蒋一依无微不至的守护,又引发观众对陪伴式理想爱情的讨论。随着剧情渐入高潮,蒋一依和方牧野终于认清各自心意,但又因种种阻力失之交臂。高虐的情节反转再次戳中观众泪点:“这段看了很多遍,每一遍都看哭了自己,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幸福,近在咫尺》对于爱情的探讨步步深入,扎心的情感话题、紧凑的故事情节,让剧迷们一追就停不下来,有观众感慨“马上要迎来大结局了,这几周跟着剧里角色又哭又笑,谢谢它带给我的喜怒哀乐”。

  在最新剧情中,方牧野遭遇了从奶奶苏醒到去世的变故,新人王子奇将角色心境的起伏演绎得格外细腻。尤其是墓地前的一场戏,方牧野“失而复得,得而复失”的心灰意冷,被王子奇一个眼神传达得淋漓尽致,以至于弹幕疯狂刷屏“心疼牧野”。凭借扎实的演技和俊朗的外形,王子奇微博粉丝狂涨300多倍,人气持续走高,成为颇受瞩目的95后实力新星。

  陈大发爆笑分享过年自救指南 表面佛性内在自信hold住刁难

  时值过年,在《幸福,近在咫尺》热播的同时,片方也应景地发布了一支过年特辑。春节时三姑六婆的扎心拷问让所有年轻人如临大敌,而陈意涵在特辑中慷慨支招,用蒋一依style hold住一切刁难。面对“你保养得也很好啊”“你眼睛很大”等赞赏,一句蒋一依式的“当然啦” 即可将笑里藏刀的恭维或真心实意的夸赞全盘皆收。面对“什么时候怀孕”“工资涨了吗”等冒犯提问时,蒋一依又教大家在心中默念“关你屁事”,佛性应对。游刃有余的背后,陈大发也一语道破关键“就是要自信”,一如剧中的蒋一依,在年龄、职业等多重危机中慢慢找回自我,成长为自信独立的女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