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冰岁末暖心单曲《如果不是你》感恩上线 述说对父母最深的眷恋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22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歌手陈冰推出岁末暖心单曲《如果不是你》,曲风温暖恬静、诉说对父母的思念与感恩之情。该曲由华语音乐金牌定位制作人刘洲搭档金曲奖评委、最佳作词人林秋离为陈冰保驾护航,分量十足。歌曲于农历新春之际温情发布,动人心弦。

  陈冰于2014年正式出道,而后通过音乐、影视等多方位发展逐渐走进观众视野。她清秀美丽、恬静美好的外表下,却藏着摇滚范的沙哑嗓音。凭借超高辨识度的音色和对音乐梦想的执着,陈冰逐渐在华语歌坛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辞旧迎新之际,陈冰个人单曲《如果不是你》感恩上线,寄托了对父母最深的爱意,笑中带泪,温暖人心。

  歌曲《如果不是你》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刘洲担任作曲及制作人。刘洲曾担任诸多王牌综艺及剧作的音乐总监,并为谭维维、GAI等知名艺人量身打造热门单曲。此次为陈冰量身打造的这首《如果不是你》,由刘洲于一年多前亲自完成作曲,并且特意为陈冰保留,而后作为其最新单曲发布。当时刘洲就表达过这首歌一定要叫《如果不是你》的意愿,因为这首歌是子女送给父母最暖心的感恩曲。此外,曾为“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的歌曲《曹操》以及“台湾天后”张惠妹主打歌曲《听海》填词的知名作词人林秋离倾情担纲作词,以陈冰的成长经历为创作主线,主打亲情牌,在副歌部分不断重复“如果不是你”,完美实现了刘洲老师创作曲子的初衷。动人的旋律加上戳心的歌词,搭配陈冰缓缓倾诉般地演唱,犹如冬日里的一束暖阳,冲破冰冷,直抵人心,整支歌曲也寄托了陈冰对父母的思念与感恩。

  歌曲本身曲风温暖,加之陈冰极具穿透力的嗓音,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将每一个字深深刻进听者的内心。她用歌声表达内心的不舍与爱恋——无论选择怎样的路,最放不下的始终是家人。正如歌词“离家,远了,才懂岁月锋利;离家,近了,却轻了呼吸。如果不是你,路失去意义。”这一路走来,唯有亲情好似灯塔,照亮游子回家的路。据悉,陈冰妈妈听到歌曲录制完成的小样之后更是感动落泪,不禁回忆起往日与女儿之间的种种温馨。在新春到来之际,《如果不是你》诚意来袭,与远离家乡在外打拼的游子产生强烈的共鸣。

  陈冰全新单曲《如果不是你》于今日全网上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