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在行动》宣传片首发 将精准扶贫落实到百姓间

电视 来源:红网 2018年02月23日 13: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孙冕、凌潇肃、冯仑、陈蓉深入扶贫一线

  挑战扶贫难题,立足于造福贫困地区,东方卫视精准扶贫公益节目TED乐农《我们在行动》于今天发布了宣传片,节目扶贫行动中的诸多精彩细节,为春节的尾声送去了一抹欣欣向荣的暖意。

  从宣传片透露的节目细节来看,节目制作人陈蓉、知名媒体人孙冕,企业家冯仑及凌潇肃、胡静、钟汉良等公益大使分别深入陕西澄城县刘卓村以及云南省新平县的马鹿寨村两大贫困地区,切身体会农村生活,与村民们同吃同住,用实际行动为村民们实现特色农副产品走向市场的扶贫目标;精准扶贫、诚挚为民的行动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村民的脸上都洋溢着会心的笑容。

  除了凸显节目精准扶贫的相关活动精彩时刻,《我们在行动》宣传片特别突出人文元素,充分响应了十九大“文化兴国”精神,将公益大使与贫困地区村民们和谐相处的暖心细节一一呈现。“用真诚扫去贫困的阴霾,让行动点亮田间的欢颜”更精准的描绘了节目组全心全意践行公益的诚心与决心。

  据悉,《我们在行动》是由东方卫视联合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社区扶贫联盟等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通过下乡选品、产品研发、订货会推广、社区推广等方式帮扶贫困地区产业链的形成,最终实现贫困县区走上致富道路。东方卫视还将通过SMG旗下各渠道,用最一流的资源强势推广扶贫,将扶贫的惠民之风吹向全国各地。

  《我们在行动》即将于东方卫视2月28日起每周三晚正式播出,届时在节目播出之际,节目组的扶贫行动是如何开展的,还将去到哪些贫困地区?过程中又有着哪些感人肺腑的瞬间?值得关注。

推荐阅读 SMG | 首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