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凤凰传奇多首歌曲dj制作者2018主打歌《笑口常开好运连连》

华语音乐 来源:千龙网 2018年02月23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罗云琦最新贺岁单曲《笑口常开好运连连》在3大音乐平台都名列前茅。知名音乐人DJ阿圣随即发布歌曲Remix版,表示力挺好友罗云琦。这次新歌Remix版也是倾力打造2018作为主打的歌曲。而知名音乐制作人何沐阳因此也为好友罗云琦新歌送去祝福。何沐阳先后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国家重大活动担当重要歌曲的创作人,所创作的凤凰传奇成名曲《月亮之上》开创了现代民歌的创作热潮,《彩云之南》、《坐上火车去拉萨》等更是传唱大江南北。歌曲《美丽中国》、《天耀中华》也曾经连续两届成为中央电视台春晚零点倒数敲钟前的压轴作品,更是今年春晚2首歌《天耀中华》《我和2035有个约》,的词曲《笑口常开好运连连》是一首节奏感十足的贺岁单曲,做成Remix版也是嗨到爆,成为今年春节热门的新歌,同时圈内众多好友凤凰传奇。 

  据了解,DJ阿圣,中国著名DJ 、著名舞曲制作人,电影制片人、编剧、演员等多重身份。1999年出道,以其独特的音乐风格红遍大江南北,在中国舞曲市场占有着重要地位。

  2007年在制作凤凰传奇经典歌曲《自由飞翔》、《等爱的玫瑰》以及郑源、欢子等多首流行舞曲;2008年与孔雀唱片合作发行首张个人专辑,销量突破五千万!2009 年与孔雀唱片合作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其销量不亚于首张专辑。2010 年与孔雀唱片合作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其中包括凤凰传奇经典神曲《最炫民风》 。2011 年荣获全国舞曲网混音大赛第一名;同年与广州金信子唱片公司合作发行第四张个人专辑,其中包括安琥《会有天使替我爱你》、金海心《爱似水仙》2013 年成为百度音乐人,2014 年签约酷我音乐盒。

  凤凰传奇的多首词曲人送祝福的歌,凤凰传奇多首dj制作者倾情打造2018主打的歌曲《笑口常开好运连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