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手景梅中国风单曲《梨花醉》2018迎春而发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24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景梅2018全新中国风单曲《梨花醉》迎春而发,音乐创作人谢震东联合冯光首度联合担纲词曲创作,监制,著名音乐人冉飞担纲编曲,音乐人张轲,为歌曲编写合声倾情演唱合声,著名混音师刘城涵为歌曲保驾护航,歌曲既有现代音乐创作首发的浑然天成,也有传统古典之美的声声入耳,歌曲里细腻的“梨花落 人孤寂”之殇情含蓄,晚归的人何时再来还梦里,“念已残 悲伤涕 ”空荡荡的夕阳诉说着夜晚的漫长。一首《梨花醉》用最具有中国古典主义的美学词藻娓娓道来,让痴情人泪眼朦朦,浅情人不知。梨花飘落,化作相思泪,酒入愁肠,醉为忆君。音乐人谢震东/冯光,为歌曲营造出的氛围令人感怀,歌手景梅缓缓的吟唱再加入古典乐器的巧妙编排,使整首歌曲都透露出温柔委婉大方典雅。音乐下的情绪蜿蜒而来,诉说思念追忆过往。日月山海,风沙雨露。用一首歌祭奠一段情,一场梨花倒映一个离人。

推荐阅读 景梅 | 歌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